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瑪格莉特《菲常讚》跳國標重摔受傷 張菲心疼大讚敬業

分享
(圖/瑪格莉特舞蹈摔倒)

【WoWoNews】藝人瑪格莉特跳舞重摔受傷!華視《綜藝菲常讚》5日邀請瑪格莉特上節目表演國標舞,沒想到疑似因鞋子的抓地力不足,瑪格莉特被男舞者高舉時直接重摔倒地,現場傳出巨大「碰」聲,令人心驚,瑪格莉特左手也當場擦傷破皮,錄影一度中斷,還好確認瑪格莉特跟男舞者都沒有大礙,瑪格莉特回憶起重摔的狀況,「腦中一片空白,過兩秒才意識到自己摔倒了,現在身體都非常的痛」,這一摔也讓張菲相當心疼,直說:「她每次來上我節目都太認真,現在才知道國標也有相當大的危險性,很平常的動作也可能傷筋斷骨」,更是大讚瑪格莉特的敬業態度。

男舞者在高舉瑪格莉特時,疑似是因為鞋子抓地力不夠而打滑,外加上重心不穩等因素,讓瑪格莉特直接重摔在地,兩個人撞成一團,人站在旁邊的GINO完全嚇傻了,直呼「心臟少跳一拍,我們等於是在搖滾區,很怕瑪格受傷」,洪都拉斯第一時間看到瑪格莉特的表情,以為她可能是腦震盪,洪都拉斯表示:「她一開始表情茫然,我以為是腦震盪的表情,覺得應該是爬不起來了」。

瑪格莉特相當敬業,重摔後檢查身體無誤後,為了不影響錄影繼續演出,但事後看畫面回放時才餘悸猶存,瑪格莉特表示:「看了影片才知道自己摔得那麼誇張,我們在練習的過程中從來沒有失敗過,這是人生第一次在正式演出中摔倒,現在身上都非常痛,還好是先摔到屁股,骨盆、脊椎都沒有問題」,僅僅只有手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也笑說等到隔天起床應該會嚴重痠痛。

孫協志時常上遊戲類節目,常把自己搞到受傷,看到瑪格莉特重摔也語重心長表示,「剛好也可以讓觀眾知道每個演出都是很不容易的,藝人都是有風險」,也大讚瑪格莉特的敬業態度!而張菲則心疼的允諾,很感謝瑪格莉特每次都專挑高難度的演出,「之後再看怎麼報答她,她提出任何要求我都會毫不猶豫地答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