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廖科溢人比花嬌 在非洲遇上恐怖情人

分享
(圖/很有事團隊前往阿里部落交涉拍攝事宜途中 廖科溢卻被蜜蜂給螫了耳朵)

【WoWoNews】《我的非洲很有事》團隊抵達衣索比亞朝著自釀香純蜂蜜的阿里部落前進,一路以來行程上遇到困難都迎刃而解,但這次很有事團隊才剛在交涉拍攝題材時,廖科溢就慘遭被蜜蜂螫了耳朵,幸好導演第一時間趕緊將刺拔出來,讓廖科溢沒有太痛苦,本以為可能是噴了香水的關係才吸引蜜蜂,但廖科溢表示當天只噴了防蚊液,工作人員只好開完笑說:「那一定是你太香太可口了啦!」,說完沒多久,接「腫」 而來蜜蜂再次叮上廖科溢的背,雖然很痛但他在仍堅持在鏡頭前保持形象,只細聲喊了:「痛痛痛」。阿里部落的婆婆表示,這裡的蜜蜂會在目標物上做記號,方便其他蜜蜂一起來圍攻它,勸大家快點離開這個區域,工作人員眼睜睜看著族人也都落跑了,為了不讓非洲一切變得更有事,趕快忍痛撤離現場。之後的行程廖科溢仍忍著身上的疼痛繼續錄影,敬業的讓大家心疼,攝影大哥若有所思看著廖科溢,誠懇地對著他說:「聽說童子尿可以減輕疼痛,你看前面有一堆童子可以任選」,大家笑成一團。

很有事團隊在衣索比亞準備可不是走馬看花,他們打算一口氣探訪世界上少見的部落,除了少數民族摩西族的唇盤人,嘴巴大到可以翻起來蓋住整張臉之外的驚奇,在圖爾米的悍馬族跳牛儀式也非常令人震撼,在進行儀式之前,參加跳牛的男丁的女性家屬們必須"主動討打",代表為這個家族犧牲並帶給挑戰者的祝福,廖科溢看著眼前每個女生都血淋淋鮮血直流,皮開肉綻的讓覺得有些害怕,但為了欣賞難得一見的文化,目不轉睛地盯著看著儀式,轉眼間,挑戰跳牛儀式重頭戲的男主角全裸出現了,這讓宋蘋恩瞬間恐懼都消失了,還為男主角跳牛背加油,安心他不小心一摔就變成「蛋蛋」的哀傷,也不忘在螢幕前向書那娜炫耀她在非洲看小鮮肉,完成挑戰後廖科溢和宋蘋恩興奮的上前要跟男主角握手,沒想到對方因為不明白他們的來意,黑人問號的看著他們,畫面很逗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