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曾莞婷代言乾麵 邀粉絲體驗女神認證好滋味

分享
(圖:鮮食家提供/曾莞婷)

【WoWoNews】台灣快煮麵市場快速成長,一年商機百億,不少品牌紛紛推出快煮麵品牌並找名人代言,讓快煮麵熱潮居高不下。「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也在臉書公佈自己為執覺手作拌麵代言,不但從去年開始就參與試吃,並在過程中參與麵條、醬料等口味的調整。目前執覺手作拌麵的三種口味已在網購平台鮮食家、PCHOME以及全台家樂福搶先開賣。

執覺手作拌麵推出3款口味,包括李雪辣嬌-油潑辣子、北港億昌-香醇麻醬、古早油蔥-給力香蔥,每個口味都與台灣優質品牌合作;並且了解消費者對於食安的重視,執覺手作拌麵使用的食材成份完全透明公開,完全無防腐劑也沒味素添加。

曾莞婷表示,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廠商的代言邀請,選擇與執覺手作拌麵合作原因就是執覺手作拌麵的麵條不但是手工製作、醬料也堅持使用知名品牌特調,使曾莞婷對產品口味有絕對的信心,另外執覺手作拌麵還有大甲媽祖的加持,讓消費者有吃有保佑。

其中李雪辣嬌-油潑辣子是曾莞婷最喜愛的口味,李雪辣嬌為內湖知名川菜館,來自四川的老闆娘李雪說「大家不敢吃辣,其實是未曾吃到真正的好辣椒。」李雪辣嬌的好滋味果然讓愛吃辣的曾莞婷極力推薦,還透露近期消夜都吃拌麵。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