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陳妍安演出《大時代》富家千金女 入戲到下戲仍淚流不止

分享
【WoWoNews】藝人陳妍安演出民視《大時代》飾演姐代母職的孫如貞,引發網友討論,劇中富家千金的她,照顧弟弟「孫如觀」吳皓昇無微不至,連交往對象都掌控著;現實生活中單親家庭的她,對媽媽辛苦賺錢照顧三個姐妹長大讓她很心疼,印象深刻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晚餐錢都不夠,結果跟姊姊合吃一碗麵遇到好心人幫她們付了晚餐錢,讓她很感動也表示那件事情之後,讓她更懂得在別人低潮時適時伸出援手!陳妍安說媽媽在她年輕的時候,曾經耳提面命對她們三姐妹說,「家庭組織很單薄只有三姐妹相依靠,一定要照顧彼此」,現在姐妹如果爭吵都會想到媽媽生前說的話,讓她遇到挫折很快釋懷,想起媽媽讓陳妍安哽咽說這是媽媽留下最棒的禮物!

劇中飾演孫家千金女「孫如貞」的陳妍安表示拍了《大時代》後,跟江俊翰的甜蜜對戲,讓她回想到年輕時也收到一束99朵玫瑰,羨煞旁人,但她說自己談戀愛的時候,私下就像小女人一樣,喜歡幫男朋友準備美食,但如果男友的意見跟她不一樣,她也不會強求要別人跟她的想法一致,自覺談起戀愛仍是感性跟理性兼具的伴侶。

陳妍安拍攝《大時代》她說印象最深刻戲非常多,直誇《大時代》的劇本真的很棒!其中一場就是跟Gino演的強暴戲,她說拍攝當下情感都是很heavy,甚至在準備的時候就先落淚,嚇歪了工作人員!她說因為要讓自己情緒繃在那邊,希望很快就能進入狀況,搭檔Gino有點手足無措,但她說知道Gino是怕她會不舒服,於是她就跟他說「沒問題!就用力的演」,這場戲也在無清場之下完成了,還誇Gino的首次八點檔表現非常好!另一場是跟劇中弟弟吳皓昇對戲,讓她直說真的很過癮,跟弟弟促膝長談每一句台詞都打進她的內心,她說好的演員互相丟球時,屢屢讓她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甚至眼眶泛淚,讓他大讚吳皓昇是最棒的演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