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丁噹獻舞台初吻 陳乃榮左吻丁噹右擁張詩盈齊人之福

分享
(圖:相信音樂/《搭錯車》音樂劇丁噹獻舞台初吻)

【WoWoNews】籌備快兩年,經過四個月的密訓,音樂劇《搭錯車》7月7日正式啟程,停靠《搭錯車》臺北、臺中、高雄三城市的表演最高殿堂,共有六場演出。首週二場在臺中國家戲劇院演出佳評爆棚,口碑持續發酵。丁噹、王柏森、陳乃榮和蕭景鴻等人全心投入的真情演出,觸動內心深處的自己,觸動哭點,全場爆淚、爆好評。尤其劇中拾荒老人亞叔和養女阿美間的親情動人催淚,引發討論,其中丁噹獻出出道以來第一次舞台初吻,又要克服緊張又要投入浪漫情節,自己覺得十分挑戰!在劇裡陳乃榮「大享齊人之福」,與丁噹有浪漫唯美的吻戲,還與過氣天后「沈妮」張詩盈有火辣床戲,完美線條也成熱門話題。他的老婆賴琳恩14日前往臺北國家戲劇院,在開場前到後台為老公陳乃榮及所有演員加油打氣,與劇中時君邁的二個女人相見,沒想到3人碰面完全沒火藥味,反而氣氛相當熱絡。

飾演時君邁的陳乃榮,在劇裡是阿美的知音,阿美的戀人,兩人卻因為經紀人阻撓無法一起組團出道,事業不得志的他,在沈妮的誘惑下,肉體出軌與沈妮一夜情。為此,陳乃榮卯足全力積極運動,體脂肪兩個月減少6%,這「驚鴻一脫」露出完美線條,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對乃榮健身成果老婆賴琳恩打幾分?她說:「老公歌藝和表演很棒,至於身材的鍛練就交給我就好。」過去陳乃榮雖然在電視劇裡也曾有演過親密戲,但還是讓陳乃榮笑說:「以前演戲也不會有這麼多工作人員在現場,這次床戲可是在千人面前上演,還是第一次。」

《搭錯車》臺中首演二場後,女主角丁噹昏睡二天,睡飽再戰!她說:「演出時都全心投入演出,包含情緒轉換,體力消耗很大,需要加倍專注力,所以結束演出後身心都很疲累。」其實在首演前一個月,全劇演員天天彩排,彷彿正式演出百場,因此台中場演出後,疲憊不已的丁噹把握時間休息養精蓄銳,「透過泡澡放鬆,盡量也不講話讓喉嚨好好休息」,繼續迎戰今明《搭錯車》臺北國家戲劇院二場的演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