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香港迪士尼公佈新階段最新遊樂設施 將命名「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分享
(圖/「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賓客可搭乘神盾局最新野戰車,與蟻人及黃蜂女並肩作戰)

【WoWoNews】隨著香港迪士尼樂園新階段擴展計劃持續進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香港迪士尼) 今日宣佈,正式將2019年登場的Marvel主題遊樂設施命名為「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最新的Marvel Studios 大熱電影《蟻人與黃蜂女》正橫掃全球電影票房,上映首周全球票房收入即超過1.6億美元。亞洲地區上映首週末的票房記錄更比第一集《蟻人》高出49%,在多個市場更排名首位。

這項Marvel 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對《蟻人與黃蜂女》中兩位主角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別具意義,原因是二人都將會在香港迪士尼這項互動遊樂設施中亮相。

「我一直都是迪士尼的粉絲。」保羅路德表示:「對於香港迪士尼將擁有蟻人的遊樂設施,實在令人無比興奮。」拍檔伊凡潔琳莉莉亦對於其主演的電影角色,會作為樂園遊樂設施的主題感到難以置信:「我很高興Marvel系列的電影,首次加入女英雄的名字於戲名之中,而這位Marvel女英雄能夠成為樂園遊樂設施的主角之一,實在感到榮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