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昔日經歷融入《鬥魚》 李㼈精湛氣勢演出震攝年輕演員

分享
(圖/李㼈(左)特別演出《鬥魚》電影版反派老大一角,與男主角林柏叡有精彩對手戲。(圖:多曼尼提供))

【WoWoNews】李㼈在《鬥魚》電影版裡,與邱宇辰堪稱反派雙帥,他精湛又有氣勢的演出,就像一位活生生的黑社會老大。李㼈坦言,片中于皓的過程自己年輕時也經歷過,因此非常了解黑道在吸收未成年的心態是什麼,「他們當你是砲灰是工具,沒有任何感情!」每天洗腦你若是對方不配合你,就把對方砍了,「反正關幾年就出來了。」若是與老大們意見不合?「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只要背叛老大你就要有這條命。」

李㼈說,「以前在社會上真的有很多同齡的年輕人就這樣被犧牲掉,關的關、死的死、逃的逃,最後變成炮灰而成就幾個老大的招牌,但若是你被老大所用,他們真的是會對你好。」李㼈把昔日的經歷融入在《鬥魚》電影版的演出,「把那個年代利用你的感覺演出來,他們就是我的棋子。」林柏叡被李㼈精湛演出給震懾住,他說,有一場戲,㼈哥要我去做一件事,但是我拒絕了,「當下覺得㼈哥散發的氣場與眼神感覺是想要把我殺了。」

李㼈後來也因為母親的關係頓悟一切,當時他媽媽對他說,『我不要我的兒子半身不遂斷手斷腳回來,我真的養不起你』,因而放下自己的負責經營的酒店與賭場,放下自己的一片天走向正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