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修杰楷的一日生活廚房記事 秀廚藝演繹德國雙人百年工藝

分享
(圖:德國雙人提供/德國雙人新品上市記者會現場_台灣區品牌總經理 熊華彬與活動嘉賓 修杰楷)

【WoWoNews】德國雙人傳承百年精美工藝,推出德國雙人Now系列,設計開發出專屬的多彩意象,結合了使用功能,讓廚房刀不再只是切割工具,更是刺激五感,讓視覺與味覺活躍於廚房的時尚擺飾。

今(20)日新品上市發表會,特別邀請新好男人代表修杰楷與台北101 TABLE by GastroJoy 的西班牙明星主廚Aitor Olabegoya,現場一同示範Now系列刀具的鋒利,更教您在家也能輕鬆做西班牙海鮮麵!在實境節目中大秀廚藝,展現好爸爸的修杰楷說,他平常在家就是德國雙人愛好者,不僅是刀具,連鍋具都使用德國雙人品牌,因為喜歡德國工藝技術的品質,一試成主顧!
(圖:德國雙人提供/德國雙人新品上市記者會現場_2
修杰楷現場也表示說,平常很少嘗試西式料理多是以中式為主,原本以為這道料理只有在西班牙餐廳才能吃到,所以很興奮今天有機會現場學習居家西班牙海鮮麵,迫不及待想回家煮給家人吃。成為爸爸後更重視家庭飲食健康,訴求原味風貌的理念與德國雙人新品不謀而合。
(圖:德國雙人提供/ZWILLING NOW)

德國雙人推出全新Now系列刀具,其出自於義大利設計大師Matteo Thun之手,設計開發專屬雙人獨有的多彩意象,並結合了品牌優良的傳統與堅持的實用功能,讓廚房刀具不再只是切割工具,更是刺激五感,讓視覺與味覺活躍於廚房的時尚擺飾。三種色系拼色刀柄,靈感源自天然食材,以藍莓色、石榴紅與青檸綠三款色系為主題,訴求食物天然風味,以時下流行的健康輕食主義創作出獨特的Now系列。堅持「多感官設計」的理念,設計師Matteo Thun試圖為使用者帶來視覺、嗅覺以及味覺的多感官體驗,還未烹飪前先用色彩征服您的眼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