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除了待用餐、待用品 華山基金會盼更多熱忱民眾加入志工行列

分享
(圖:華山基金會提供/端強實業及佑全藥局拋磚引玉捐助營養品,幫助華山基金會三失老人)

【WoWoNews】燠熱的夏天已經到來,高溫難耐,對於華山服務的臥床、營養不良等經濟弱勢長輩來說,卻是一大考驗。華山聯合營養品廠商端強實業,與勝霖藥品旗下的佑全/健康人生藥局發起「因為有您 認助愛的待用品 讓愛延續」活動,鼓勵民眾捐贈待用尿布、看護墊、營養品給孤苦無助的老寶貝們,健康舒適的度過炎炎夏季。

今(7/20)日華山聯合營養品廠商端強實業,與勝霖藥品旗下的佑全/健康人生藥局啟動「因為有您 認助愛的待用品 讓愛延續」活動,現場佑全以及待用營養品廠商端強實業,聯名愛心捐贈共計205箱待用營養品,希望藉以拋磚引玉;華山正在服務的弱勢長輩,每月需求約1800箱營養品及2300箱尿布/看護墊,華山基金會社工部副主任潘雯琦說:「為讓失能長輩都能有基本的營養補充以及衛生品質,需要大家一起幫忙。」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民眾到勝霖藥品旗下的佑全/健康人生藥局,登記捐贈待用品,填寫認捐資料,由門市藥局代收款項,隔月捐贈者會收到華山開立捐物收據。

除了弱勢、失能長輩需要各界響應捐贈待用餐、待用品外,華山基金會也期望有更多的熱心民眾加入志工行列,華山基金會社會資源部副主任游麗真指出,隨著台灣人口老化,為了因應越來越多的獨居、失能老人人口,志工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尤其是在幫助長輩清潔、洗澡方面的志工人手更是缺乏!游麗真表示,有很多失能、癱瘓的老人,因為人力不足而只能以擦澡方式潔淨身體,甚至一年洗澡不超過三次,不但不能做好深層的清潔,也無法達到身體循環效果,影響健康狀況,因此,她呼籲各地具有服務熱忱的民眾,能加入華山基金會志工行列,為更多需要幫助的老長輩服務,讓他們生活無障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