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台灣虎航高雄第6條航線今首航 獨飛高雄名古屋

分享
(圖/台灣虎航提供:立委許智傑(左1)、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左2)、高雄市府祕書長趙建喬(左3)、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左4)、立委李昆澤(右4)、高雄航警局副局長黃永孝(右3)、高雄航站業務組組長朱文忠(右2)、中華航空高雄分公司總經理李宜洲(右1)齊聚祝賀航班順利啟程)

【WoWoNews】台灣虎航今(7/1)日歡慶高雄出發的第6條國際航線:高雄-名古屋定期包機啟航,也是台灣虎航自高雄出發的第5條日本航線,此外,台灣虎航也將成為高雄唯一提供直航名古屋的航空業者。

名古屋位於本州的中央,也是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走訪市區內的各主要觀光景點,可見證名古屋的悠久歷史,亦可看見近代產業的發展;名古屋及周邊地區獨有的紅味噌,也廣泛應用於在地美食中。此外,「昇龍道巴士周遊券」也帶給外籍觀光客便利,從中部機場開始一路向北連結,至岐阜、高山、白川鄉、金澤、松本、馬龍等地,三天及五天的效期廣受旅客喜愛,旅客可善用此便利的周遊券彈性安排行程,一次玩遍中部及北陸地區。

為慶祝台灣虎航首航高雄-名古屋定期包機航線,台灣虎航今日在高雄國際機場候機室進行首航儀式,由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主持,高雄市政府秘書長趙建喬、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高雄國際航空站業務組組長朱文忠、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副局長黃永孝、立委李昆澤、立委許智傑、華航高雄分公司總經理李宜洲、臺灣航勤高雄分公司經理胡國杰等,皆到場見證台灣虎航開拓新航點的重要時刻,並歡迎更多的外籍旅客能藉由台灣虎航便捷的航班造訪南台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