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第一金證券力挺新南向 赴越南爭取臺商回臺掛牌

分享
【WoWoNews】第一金證券以行動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攜手櫃檯買賣中心與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親赴越南招商,29日於越南胡志明市Sheraton Saigon Hotel & Towers為當地臺商舉辦「越南企業連結台灣資本市場說明會」,吸引近30家企業代表參與,與會者對櫃買中心推動越南臺商來臺上櫃掛牌也表達出高度興趣。

第一金證券陳香如總經理表示,第一金證券跨足海外市場腳步積極,除協助國內優質企業申請上櫃,也因應台商在海外成長的資金需求,推動東南亞企業來臺上櫃,盼能協助更多越南當地臺商、東南亞各地臺商及華商,利用臺灣資本市場進行資源整合,充分提升競爭力,進而強化臺灣資本市場與東南亞企業的連結,共創經濟發展雙贏的泉源。

第一金證券拓展東南亞市場,主要在於發掘具發展潛力之臺商返台上櫃,或協助已掛牌海外企業透過資本市場籌募資金。像是今年輔導國內最大精密主軸製造廠「健椿」(4561)便於今年的6月11日上櫃掛牌交易,而去(2017)年也協助泰國臺商「綠河-KY」(8444)成功於臺灣資本市場募集新台幣33億元之資金,用於擴建泰國塑合板第三廠,成為亞洲塑合板領導廠商。

越南係臺商最聚集之東協國家,我國也是越南第四大外資來源國,許多臺商早年已扎根越南市場,經過多年的努力耕耘,融入當地文化,也在當地開花結果,而隨著越南經濟快速成長,第一金融集團旗下,除了眾所熟知有第一銀行胡志民及河內兩家分行深耕當地之外,第一金證券也將持續透過專業團隊的客製化服務,為企業帶來人才、資金、產業升級及品牌效益,促進台灣資本市場活絡與發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