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嚴立婷甩肉有成 丟主持棒接代言更吸金

分享
【WoWoNews】日前產下二女兒Tammy的女星嚴立婷,今(16)日出席瘦身產品代言記者會,首次代言瘦身產品的她,其實產後才不到半年時間已狂瘦10公斤,卻誓言還要再瘦2公斤回到50公斤!嚴立婷無奈表示,是因為剛生產完時老公喜歡玩她的肚子,還會摸她屁股說:「該減肥囉~」讓她下定決心要找回少女身材!談到瘦身成功的秘訣,嚴立婷除了飲食的控制,晚餐提早吃,並搭配瘦身產品外,每天做重訓、運動達到今天的好身材。
為了鼓勵嚴立婷瘦身成功,今天記者會現場老公張智峰親自出席送上「不限時間來回」機票想慰勞辛苦的老婆,廠商更大方送上性感內衣,要他們再「增產報國」,讓嚴立婷跟老公直呼不要不要!嚴立婷笑說,雖然老公是運動員需求大,再加上自己現在回到52公斤好身材,但是她現在沒有計劃要再生一胎;嚴立婷更透露家裡有一倉庫的保險套,甚至自嘲下次可以接保險套代言。

而之前無預警被撤掉「一袋女王」節目主持工作,今天再被問及此事,嚴立婷坦言,剛知道時其實有點錯愕,但有捨才有得,也要感謝在「一袋女王」三年來的成長與改變;她並說,以前真的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代言可以接,今年工作接不完,手上已經有四個代言,魔芋則是她的第一個瘦身代言活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