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梁世宗拿到「百想藝術新人獎」後 居然變成「流浪漢」?

分享
(圖/文 龍華電視提供)
【WoWoNews】與前作《愛情的溫度》相隔八個月後,梁世宗接演了趙成熙作家的新戲,寫作手法誇張搞笑如《高校處世王》、《她很漂亮》,梁世宗以往造型風格都是乾淨俐落為主,這次一出場就用流浪漢造型震撼觀眾的眼球。《雖已30但仍17》將於8月7日起,每周二、三在「歡樂看Fain TV 」同步韓國上架,讓你手機追劇不間斷。

2017年是梁世宗和申惠善最豐收的一年,兩人首次擔綱《愛情的溫度》、《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男女主角,梁世宗因精湛的演技,僅出道兩年,在競爭激烈的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新人獎,也許對自己演技與造型不設限,在新劇《雖已30但仍17》中,從深情的國民年下男變身為頹廢的流浪漢,完全沒有偶像包袱;走在街頭的孔宇振(梁世宗 飾),因為害怕人群而戴著耳機,而舞台設計師身份,讓他隨身攜帶捲尺,看到街頭家具就測量,驚嚇到座椅上的高中生,表情嚴肅,卻笑點十足。

熬了6年終於當上了女主角的申惠善,去年因為主演《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在一片低迷收視下,收視率居然高達40%,還因此拿下了2017年12月份電視劇演員品牌價值指數榜首,以往都是扮演惡女、苦情女的角色。在釋出的新劇預告中,因要飾演17歲的少女,做出了與外表不符的行為,不論是在臉上畫畫,或是各種少女表情,居然連台灣綜藝大哥胡瓜臉都出現,果然收視女王為了挑戰喜劇尺度大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