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躲毒霾爬101層樓 導演丹尼爾魯比操到「龐德女郎」翻白眼

分享
(圖/為躲毒霾爬101層樓,《全面霾伏》讓「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累到翻白眼)

【WoWoNews】由加拿大金尼獎最佳新導演丹尼爾魯比執導,「法國金球獎」盧米埃獎影帝何曼杜立斯、《007量子危機》「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攜手主演的全新災難動作鉅作《全面霾伏》,將於8月24日在台灣上映。《全面霾伏》以時下火紅的空氣汙染為題材廣獲外媒口碑盛讚,不僅在法國獲得新片票房第四強的佳績,日前更奪下「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殊榮。然女主角歐嘉柯瑞蘭蔻卻爆料導演丹尼爾魯比太力求完美,光是一場全球毒霾來襲,爬樓梯逃生的戲碼就讓她上下來回爬了近二十次,累積下來更是超過100樓,讓曾是「龐德女郎」的她累到翻白眼!

曾在《007量子危機》擔任「龐德女郎」的性感女星歐嘉柯瑞蘭蔻,精彩俐落的動作戲讓她獲得不少動作角色演出,但在最新災難動作鉅作《全面霾伏》卻讓她坦言看了電影本片還有陰影。因為導演導演丹尼爾魯比力求完美,每一場戲會用很多不同角度拍攝,歐嘉甚至表示有一場爬樓梯的戲讓她拍了將近二十次,總共爬了超過100層樓,讓她那陣子看到樓梯就害怕,連男主角何曼杜立斯也說:「那天拍攝根本是爬樓梯大賽,歐嘉最後坐在樓梯上累到翻白眼,而我也好不到哪去。」但歐嘉也坦言導演作法很有幫助,因為《全面霾伏》的緊張急迫感與導演所給的高壓環境是很相近的,因此更能揣摩在毒霾環繞的致命環境下角色的緊繃情緒,她說:「當我看到電影本片時,我彷彿還能感受到當下的情緒,還有疼痛的膝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