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分享你的「保」作 「107年存款保險短文徵件宣導活動」正式開跑

分享
【WoWoNews】中央存款保險公司(以下簡稱中央存保)於8日上午舉辦「存保徵文-分享你的保作」107年存款保險短文徵件宣導活動(以下簡稱短文徵件宣導活動)起跑記者會,由中央存保鄭副總經理明慧與本次活動代言人藝人吳心緹一起宣布為期2個多月的短文徵件宣導活動將正式開跑。

本次短文徵件活動係以「存保徵文-分享你的保作」作為主題標語,希望透過媒體力量,公開徵求生活中跟中央存保有關的插曲、趣聞,藉由具創意性的溫馨小故事,讓民眾更瞭解存款保險制度。

本次短文徵件宣導活動特別邀請萌系女神吳心緹來擔任代言人,心緹為2014年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蘿莉女神,在網路上累積大量人氣,中央存保希望藉由心緹充滿知性及高知名度形象引發民眾創作興趣,帶動民眾瞭解存款保險的意義,相信在心緹的激勵及活潑帶動下,能將本次短文徵件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本次短文徵件活動詳情可上活動官網(http://www.topwin.com.tw/cdic/index.html)或獎金獵人網站(https://bhuntr.com/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