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音樂天王紅翻電影圈 2018惦惦累積30億人幣票房 獨佔鰲頭

分享
(照片提供:宏聲音樂)

【WoWoNews】「國際天王」王力宏(Leehom)紅翻天,正在舉行《龍的傳人2060》全新世界巡演的他,今年居然已累積30億人民幣票房,有望成為港台歌手演员大螢幕票房冠軍, 獨佔鰲頭,令人肅然起敬。且不論票房,王力宏近期著實海嘯大紅一波!他畫龍點睛客串的「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成暑假檔最大贏家,票房飆破22億人民幣,王力宏也成為最大亮點,讓億萬女性粉絲尖叫,還紅到讓他演唱的插曲《需要人陪》衝到排行榜冠軍,這首2009年的經典情歌在近10年後再度翻紅,可見樂壇天王王力宏驚人的神影響力!王力宏在電影方面的表現超級勁爆,先前上映的《無問西東》、加上正紅的《西虹市首富》、尚不包括10/1定檔的《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目前就已累積超過30億人民幣(約135億台幣)票房,有望是今年港台歌手演員票房冠軍,對此,王力宏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會繼續努力為遇到很棒的作品做準備!」

沈騰領銜主演的《西虹市首富》,自上映以來佳評如潮,影片節奏歡快,笑點密集,堪稱「特笑大片」,上映首週票房就突破9億人民幣,截至目前票房已衝破22億,成為今年暑假檔華語片最大黑馬。

在電影中,王力宏驚喜現身成為全片最大亮點,他演唱的經典情歌《需要人陪》、《不可能錯過你》一夜間刷爆社交網絡,還讓《需要人陪》空降排行榜冠軍,可說是NO.1紅不讓!

電影和歌曲的好成績讓王力宏喜出望外,但王力宏在影片中的驚喜現身,更是足足逗樂所有觀眾,為電影加分很多。每當力宏出場時,影廳裡毫無例外響起驚呼聲,讚嘆聲此起彼落。也因為王力宏出場時,身著白色西裝,端坐於鋼琴前,多年不變的凍齡顏值,引發迷妹們紛紛打call,「王力宏帥炸了!」「不愧是我喜歡的偶像,太帥」「為了二哥去二刷!」,足見王力的出演的驚人魅力!《西虹市首富》女主角宋芸樺曾在受訪中說道:「王力宏一直是我的偶像,小時曾幻想過力宏做我未來的老公!」此次,王力宏驚喜客串電影,當他白馬王子般地出現在片場,更讓宋芸樺一圓了多年的追星夢。

而王力宏更在電影中親自彈唱一首《需要人陪》,也在社群網站強力洗版,《需要人陪》作為電影插曲及推廣曲,承擔了重要的烘托情感作用,在結尾處直接昇華男女主人翁的感情,唱出當代社會中,人們在金錢與人性之間迷失的情感困境。

王力宏是華語樂壇頂級偶像,他不但是少女們心目中的理想老公,婚後與愛妻李靚蕾的低調甜蜜日常,更是羨煞旁人。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杭州站在7/28圓滿結束,力宏便宣佈暫別舞台2個月,將回歸家庭陪妻子休產假,以及迎接三胎小兒子的出世。這一消息公佈之後歌迷感到遺憾的同時也齊齊送上祝福:「期待小王子出生!」「恭喜王力宏即將喜提三胎」,對於王力宏推掉所有通告行程專心陪家人的舉動,網友們也紛紛點贊,稱「像王力宏這樣顧家的男人不多見了!」「不愧是娛樂圈優秀老公楷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