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黃小琥台北場開唱!搖滾飆唱汪峰《存在》呼籲女性對自己好一點

分享
(新聞提供:星光娛樂)
【WoWoNews】我唱故我在,黃小琥今晚用其充滿力量、真摯情感再度台北開唱!繼去年成功征服台北小巨蛋萬名粉絲,相隔一年多,黃小琥的狂持續蔓延,10日晚間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黃小琥《Cause I Don't Care》台北場 2018Legacy「都會女聲」系列演唱會,現場Live演出實力迷人,這回開唱消息一出便引發粉絲搶票,台北場、台中場兩場門票皆已完售!黃小琥精心準備彩蛋歌單回饋樂迷支持,特別詮釋大陸搖滾歌手汪峰夯曲《存在》,用好歌聲呼應演唱會主題,她認為女生應該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傳統相夫教子、洗手做羹湯都沒有錯:「在兼顧家庭之餘,既定女人該做什麼的觀念外,例如年輕夫婦除了相夫教子、工作外,也會去做公益,不是只用金錢來衡量一切。」呼籲女生對愛自己一點。

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努力實踐而活出自我價值更為重要,黃小琥給人新時代女性的能量,雖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但在親自經歷走過那段愛情更為體悟:「原來人生是掌控在自己的手裡,自己肯定自己, cause I don’t care. 活出自我比較重要。」勇敢把女人的力量展現、找出自己的定位,走出傳統框架包袱後尋找人生中有意義的事,總是用歌聲帶給大家滿滿能量,她表示:「都會情歌之所以能夠讓大眾感同身受,是因為大家要面臨經濟的壓力以及競爭的壓力,所以能夠留給自己的時間實在少之又少,既然沒什麼時間留給自己了,那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她與德國男友戀情幸福穩定,分享起愛情觀「我認為戀愛婚姻都一樣必須得到相互的尊重,而不是一味妥協犧牲、討對方開心,彼此要建立在溝通上面」,透露其經營相處之道,強調她在感情上對等尊重的重要性。
(新聞提供:星光娛樂)
對提攜後輩向來不遺餘力,黃小琥這回開放子弟兵下戰帖,貴為選秀節目導師的她,今晚演唱會來了三位師弟、師妹自告奮勇助陣,恰巧的是三人都是身經百戰的好聲音、從歌唱比賽綻放光芒、戰績顯赫而爆紅出道,大家全都是「雙聲道」有備而來,《五燈獎》闖出名號的林俊逸帶來《思慕的人》、《愛神的箭》,《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情字這條路》,葉瑋庭打頭陣動感熱唱《好膽你就來》、《跳進來》炒熱全場,看到身為前輩的黃小琥,大方樂於給歌壇晚輩站上舞台演出的機會,讓更多的好聲音被樂迷聽見;演唱會尾聲,四人同台大合唱《奉獻》,勉勵大家除了比較薪資、名牌包、名車、住豪宅之外,「先問問自己能夠為身邊的人事物奉獻多少,希望盡量能夠奉獻自己所長!」為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近來兩岸選秀節目百花齊放,最近台灣又有歌唱節目要再推出,對於歌唱比賽,黃小琥則表示「現在年輕人要被聽到、看到,這個過程相當辛苦,必須過關斬將,才有機會大放異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