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蔡凡熙為《五個姊姊》尺度大開 重點部位只有海綿寶寶看得到

分享
(圖/《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劇照)

【WoWoNews】改編自銷售超過 10 萬冊的高人氣輕小說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因為獨有的漫畫世界觀,及天馬行空的校園場景劇情,讓這部暑假壓軸強檔話題滿滿;而片中被五位美女姊姊圍繞的男主角蔡凡熙坦言一開始因為故事太天馬行空不知道怎麼詮釋角色,他笑說,「看到劇本後覺得太漫畫了,根本不知道怎麼演,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跟朱軒洋穿肉胎”精子裝”隱形裝偷窺女子更衣室那段,覺得太好笑!但後來進入狀況後,就越演越嗨!」

在片中被眾多美女環繞的蔡凡熙,現實生活中卻沒甚麼女生緣,他笑說,「我從來沒有被女生告白過,連收到情書都沒有過!」坦言自己在談感情上是”怪咖”的蔡凡熙,剖析自己是被動型的男生,不但不會主動追、還不太知道怎麼追女生;他表示,「追女生很累,忙工作的事情就夠了!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怪怪的,才會一直單身!」問他最近一次追女生時甚麼時候,蔡凡熙妙答,「去年十一月追過女生,就是徐心夢(片中女主角)啊!」

在片中與項婕如配對是演兩小無猜情侶的蔡凡熙,對於片中她飾演的”徐心夢”的角色坦言有”心動”的感覺,他笑說,「徐心夢是我的菜!但現實生活的項婕如就不是了!因為她實在太酷了,比如說在旁邊鬧她,她都會”哦”一聲,然後就沒了!是個標準句點王!」問蔡凡熙是不是比較喜歡可以一起鬧的女生?他表示,「喜歡有互動的感覺呀!」不過蔡凡熙在開拍前,有為了跟項婕如演情侶特別培養感情;他表示,「有跟小夢一起看電影,不過是看公司出品的電影啦!當時因為我們在拍戲,就跟公司報名一起去看。」

這次為了拍<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而尺度大開、幾乎全裸演出的蔡凡熙,回憶起拍片是當著眾人的面前露點表演的狀況,至今還印象深刻;他表示,「其實因為保護措施做得很好,加上跟大家都很熟,所以不會特別害羞!」問他做了哪些"防護"措施?蔡凡熙表示,「因為我很喜歡海綿寶寶,所以請工作人員去找海綿寶寶的圖案然後列印下來,直接貼在重點部位那邊,還蠻好笑的!因為是第一次露點,我覺得尺度很大,所以除了要貼重點部位外,那天都不敢吃飯,在鏡頭前看起來會瘦一點!我記得那場戲拍到半夜,後來導演喊卡時原本以為拍完,就放鬆吃宵夜,沒想到後來又補鏡頭,我當場大崩潰在地上打滾!」

除了裸露戲外,蔡凡熙這次在片中跟"繩子"很有關係,不但被姊姊們倒吊起來拷問,還有一場園遊會的關鍵戲碼而被綁在吊在三層樓高的火箭道具上長達兩小時,而且淋雨不說還不敢喝水憋尿;他苦笑說,「我記得拍這場戲是我最悲慘的一場戲,因為綁在道具上就得花半小時,所以不敢亂動,但因為下雨關係,導演拍拍停停,光是園遊會這場戲就因為雨太大,前前後後被綁了六天!感覺很像導演在整我!後來殺青後我聯合工作人員把導演綁上去,然後用水管噴他發洩!」

因為拍這部片而和"姐姐"謝金燕建立起好交情的蔡凡熙,不僅讓謝金燕主動在他入伍前傳訊為他打氣外,而且還持續傳訊息關心他的"身材";蔡凡熙笑說,「大姊有傳訊問我說"有沒有變壯?有練成讓流口水的身材嗎?有沒有交到好朋友?"真的很關心我,很感動!」蔡凡熙透露,自從自己入伍後,從入伍同梯的朋友到長官都會一直問他"姐姐的腿是不是很細、很美?"或是很羨慕他能跟謝金燕拍戲的話,蔡凡熙笑說,「他們真的很愛問大姊的事,我都說謝金燕真的本人超美,而且還叫他們直接進戲院看就知道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