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抖音洗腦神曲網路夯 新人團體街頭快閃引關注

分享
【WoWoNews】新人團體「台一線」,夾著網路高人氣的抖音洗腦電音歌曲,昨日在台北各個鬧區及夜市廟口⋯進行快閃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尚未正式發片的新人團體「台一線」,昨日帶著四部音響改裝車,在假日人潮眾多的台北東區、及西門町、夜市、基隆廟口等處⋯進行新歌「我的歐兜賣」快閃活動!因為新歌尚未發片,就已經在年輕人時下最盛行的抖音平台上,被熱烈的上傳,因此老闆白冰冰決定祭出加碼活動,邀請各路有創意的熱血青年朋友們,將熱情創意發揮在支持「台一缐」的新歌音樂上進行短片創作,就有機會拿奬金!
內容詳情請上台一缐FB:https://m.facebook.com/taioneline/

「台一線」昨日快閃活動動用了四部重力音響改裝車,氣勢浩大的在人群衆多的鬧區電力全開,因此也引起管區警察前來關注,所幸沒有被開出罰單即刻快閃!團員阿文表示,這次活動讓遠在國外渡假的冰冰姐也特地傳了視頻影片替他們加油打氣。團員東諺還特別動用了平常的良好人際關係,調來了四部改裝車,月底拍攝MV時將會再調動更大陣容的改裝車隊進行拍攝。

活動最後驚喜則是在基隆廟口拍攝時,竟然有一位小朋友加入了他們快閃的舞蹈行列,證明這首洗腦電音歌曲已經不分年齡層,正深深地蔓延席捲年輕人的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