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大銀幕再見惠妮休斯頓 粉絲噴淚力推

分享
(圖/威視電影《永遠愛妳,惠妮!》特映活動照05惠妮休斯頓死忠粉絲帶私人收藏品到場力挺)

【WoWoNews】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唯一官方認證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Whitney)即將於本週五(8/10)正式上映,這部首部獲得家人與官方公司攜手支持的紀錄片,不單聚焦於惠妮休斯頓戲劇化的一生,更在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鏡頭的帶領下,呈現這位曾被譽為「美國心跳聲」的傳奇巨星惠妮休斯頓最真實的一生,導演還特別找來年輕時期曾與惠妮休斯頓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布萊德強森 (Brad Johnson) 回憶當年的甜蜜約會過往。電影上周在台試片後,獲得實力派歌手楊乃文、林凡、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小胖林育羣等人一致讚賞。片商更在昨晚(8/6)電影特映會中邀請到一批死忠惠妮休斯頓粉絲搶先觀影,看完片後粉絲們一致淚推,「沒想過在電影院聽到她的歌聲,全身起雞皮疙瘩,眼淚當場流下來!」為了紀念這位傳奇歌后,片商更將片尾曲〈I Have Nothing〉改造成K歌版字幕,讓觀眾不僅可以進演唱會聽演唱會,還可以大聲一起唱!

電影《永遠愛妳,惠妮!》從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鏡頭的帶領下,不單只是聚焦在惠妮休斯頓戲劇化的一生,更是透過許多親友的口述,呈現這位巨星單純且真實善良的一面。特別的是,導演還找來她少女時期的前男友布萊德強森(Brad Johnson)罕見地在鏡頭前公開回憶那段甜蜜往事,「你能想像一個三十多歲的單身男子,開車去接惠妮休斯頓吃晚餐,我感覺簡直飄飄欲仙」,惠妮休斯頓的髮型設計師兼好友也在訪談中證實,兩人曾一度論及婚嫁,多年後鏡頭前的他在言談中仍表達出對惠妮休斯頓滿滿眷戀,「她經常大笑,笑起來很迷人,當時她只是一個23歲女孩,看恐怖片時候緊抓你的手臂,蜷縮在你身邊。」而導演凱文麥唐納更在媒體採訪中透露,「對我來說,惠妮幾近自毀的行為讓我很難認同,但在整個電影拍攝後期,在一次次的挖掘與訪談中,我心中漸漸湧現一股巨大的同情,並且愛上她的音樂。」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全新紀錄電影《永遠愛妳,惠妮!》七月初在美國上映後獲得大獲好評,在台試片後獲得實力派歌手楊乃文、林凡、四分衛主唱陳如山等人一致讚賞外,以模仿惠妮休斯頓經典名曲成名的小胖林育群,更在四號晚間透過粉絲團直播獻唱多首惠妮經典名曲,以緬懷心中永遠的天后。除此之外,片商也在昨晚(8/6)舉辦一場電影特映會,邀請到一批幸運粉絲搶先觀賞電影,現場更有多位鐵粉帶著多年來收集的專輯、未在台灣發行的DVD、新聞剪貼冊等珍貴私人收藏品到場力挺。看完電影後,除了力推片中首度曝光的家庭錄影帶之外,更令他們難忘的是惠妮的聲音,「沒想過在電影院聽到她的歌聲,全身起雞皮疙瘩,眼淚當場流下來!」為了紀念這位無可取代的傳奇歌后,片商更將片尾曲同時也是惠妮經典歌曲之一的〈I Have Nothing〉改造成K歌版字幕,讓所有觀眾和粉絲可以在看完電影後,把戲院當成演唱會,大聲一起飆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