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賴琳恩率明日之星街頭熱舞 為伊林璀璨之星造勢

分享
(圖/賴琳恩和BOi!(伊林娛樂提供) )

【WoWoNews】伊林娛樂第7屆璀璨之星快閃活動「青春聯盟璀璨閃耀-伊林醒吾聯手出擊」,8/7日在信義區A9-A11間香堤大道舉行,為夏日午後帶來滿滿活力。性感人妻賴琳恩和50位擠進總決賽的參賽者在街頭熱舞。另第7屆璀璨之星總決賽訂8/22在西門町westar舉行。

性感人妻賴琳恩今天穿著平口連身短褲,和BOi!、璀璨參賽者一起跳舞,這是琳恩第一次跟BOi!合作,也是她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在廣場上共舞,她這次擔任璀璨總決賽評審,「我在彩排跳舞的時候就有默默觀察參賽者,心中有幾位還不錯的人選,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參賽者要如何在台上10幾秒的時間,就吸引評審目光?這很重要,再來是自信心;我建議他們得失心不要太重,重在過程。」

賴琳恩先前曾在西門町街頭快閃,當時的她戴著貓耳朵和伊林男、女模特兒大街當T台在走,時尚度破表;而這次快閃從走台步改成要跳舞,還是和50位參賽者一起跳舞,話題十足,也為信義區炎熱的夏日午後注入活力,現場擠滿圍觀人群。

快閃活動首先由「Eelin Girl」邵予甯、袁子筑、馮詩涵、裴頡和男舞者表演旗舞拉開序幕,緊接著是刺激的競技單車秀,隨後登場的伊林嘻哈偶像男團BOi!與去年的「醒吾之星」吳品臻現場唱跳〈我孩的媽〉,這是BOi!和吳品臻第一次合作,吳品臻從未接觸過舞蹈,3人花了許多時間練舞和培養默契;最後壓軸登場的是性感人妻賴琳恩和璀璨之星「模特兒組」、「花漾少男少女組」、「演藝組」3組擠進決賽的參賽者,一起跳熱舞,氣氛嗨到最高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