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廖奕琁鼓起勇氣圓夢 氣質仙女搖身變戲劇女神

分享
(照片提供:凱渥/廖奕琁靠優秀演技吸粉)

【WoWoNews】芭蕾名模廖奕琁(Kelly)今年接下偶像劇演出,在劇中飾演職場女強人,自信、美麗加上超強氣場,讓不少粉絲都為之傾倒,無論私底下或戲裡,廖奕琁都被暱稱是「仙女」,不過她平日的仙女招牌卻是溫和慢熱型,跟劇中角色俐落特性有極大反差。也因為廖奕琁慢熱,溫火慢熬個性,靠著誠意和一步一腳印踏出的表演熱情,打動許多人,讓廖奕琁從氣質仙女一躍成為新一代戲劇女神!

在台視、三立周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廖奕琁飾演的「韓知心」是個職場女強人,她有著獨特品味,對工作十分有自信,舉手投足間散發美麗風采,面對愛情的「韓知心」,卻有著許多猶豫,她演活了一名新時代女性對於工作和愛情的掙扎,讓觀眾的心隨之起伏跌宕。

但很多人都不曉得,由於廖奕琁曾為芭蕾舞者,她氣質頗佳、在T台上表現力強,成為許多廠商愛用模特兒,接觸戲劇領域的機會相對較少,且戲劇表演不是她的專業領域,因此她雖對這領域有興趣,一開始卻壓根沒想過要演戲,加上她做事前習慣會思考很久才會下決定,經紀人也沒想要強迫她從名模跨行當演員,「戲劇表演」就在她的生命中被暫時擱置,直到她因緣際會參與歌舞劇演出,引燃她對演戲的濃厚興趣,更鼓起勇氣朝戲劇方面發展。

先是和前輩謝祖武合作網路劇《Mr.Bartender》,又到新加坡和金鐘影帝李銘順、凱渥同門師姐范文芳同框飆戲,吸取不少經驗;今年更接演《三》劇的仙女姐姐「韓知心」,即便角色和她個性落差極大,她仍勇於挑戰,果然讓觀眾相當驚艷,廖奕琁用她的堅持、勇氣和毅力,從「芭蕾名模」化身「戲劇女神」,完成了一次華麗的轉身。一路獲得許多貴人提攜,也讓廖奕琁連說「感謝」,但個性謙虛的她仍說,還要更努力,才對得起觀眾的支持,後面還有新的戲劇演出,也請粉絲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