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李佑群少女心大噴發!大喊水原希子你是我的女神

分享
(攝影/Paul Chen 照片提供/幸喜國際:水原希子參與佑群老師的個人頻道《#YOU TV》的拍攝)

【WoWoNews】亞洲造型天王李佑群老師在華人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也與日本時尚圈關係十分良好,不但在台北、上海、香港等地創辦了日本時尚雜誌、與日本各大時裝品牌有深厚的合作關係,也與藤木直人、藤井莉娜、中田英壽...等等大牌藝人合作造型。如今,李佑群與現在最當紅的時尚天后水原希子合作,第一次見到本人,為此李佑群忍不住驚呼:「這次的合作非常令人期待,而且女神本人真的好正啊!」

水原希子為個人品牌「OK」在台北快閃店來台宣傳,品牌大膽翻玩復古風,獲得極大好評。李佑群在個人時尚頻道《#YOU TV》中邀請到水原希子與同樣也是模特兒的水原佑果演繹專屬OK的懷舊復古風,兩姐妹同台的畫面怎麼拍都好看!

李佑群表示希子與佑果兩人相當敬業,不愧是專業模特兒出身,兩姐妹的默契超棒,現場的POSE隨便一擺都是時尚雜誌風,三人不僅在拍攝時玩的相當愉快,希子還與李佑群大玩自拍展現十足的親和力,而且還讓佑群老師大呼以後我的女神從今天開始從石原里美變成水原希子了啦!女神的魅力連李佑群都被征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