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溫昇豪跨界投資代理紅酒 拍戲、生意兩頭忙仍繼續再拼做人

分享
(圖/溫昇豪)

【WoWoNews】藝人溫昇豪今日(8/3)出席日前投資的餐酒館「La Facette 酒窩」開幕記者會,今年戲劇邀約工作滿檔,狂撈奶粉錢。緊接著將宣傳Netflix與民視合作大戲《雙城故事》,女主角陳怡蓉也在拍戲期間發現懷孕,而已有一個女兒的溫昇豪,被問到是否會因此受到刺激,力拼第二胎?溫昇豪笑說:「也想要為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但最近忙著拍戲,時間難配合,之後還會繼續努力。」

今年剛滿40歲的溫昇豪家庭事業兩得意,眼光精準的他投資副業愈做愈大,先前斥資千萬搶攻大陸母嬰市場,也陸續投資貿易業與紅酒吧等事業,投資金額共計破3,000萬元。已有多項投資的溫昇豪笑說:「會想多元投資,其實是在未雨綢繆,因為演藝工作競爭激烈,未來還想和老婆再生第二胎,得靠副業多賺點奶粉錢。」提到他與紅酒的緣分,因結識了喝紅酒的友人,開始學會品嚐紅酒;隨著飲酒的經驗增加,出於對紅酒的熱愛,幾次與友人討論後,決定引進「紅酒之王」DBR Lafite拉菲羅斯柴爾德,希望能帶給台灣更不一樣的葡萄酒文化,決定與志同道合的友人共同打造這間高品質的餐酒館「La Facette酒窩」。

父親節將至,溫昇豪表示雖然要忙於拍戲,但仍會擠出時間與爸爸、小孩一同慶祝,他也期待小孩今年會給自己父親節禮物。溫昇豪並分享近日與小孩溫馨對話,他抱著女兒時問到 : 「長大還會給爸爸抱嗎?」  女兒回應 : 「會抱到一百歲。」 溫昇豪接著說 :「 但那時候爸爸已經在天上了。」 女兒則天真的回 : 「那我就去天上找你呀!」 令他當場感動不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