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趙薇致歉「再一次深深傷害他」 黃曉明4個字回應

分享
(圖/黃曉明在中餐廳擔任店經理)

【WoWoNews】中天綜合台8月5日起周日晚間8點檔播出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第一季,看趙薇、黃曉明、周冬雨、張亮及靳夢佳,如何在泰國象島經營一家中餐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趙薇與黃曉明這對「初戀CP」,黃曉明曾公開承認大學時期暗戀趙薇,兩人20多年的友情更被網友盛讚「有一種友情,叫趙薇黃曉明」,不過兩人首次合作經營中餐廳,卻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直接當著客人的面爆發口角,歡樂氣氛剎那凍結,趙薇坦言:「因為他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我也太有主見了,所以有些針鋒相對。」
(圖/趙薇首次擔任中餐廳店長)

為了慶祝中餐廳開張,擔任「店經理」的黃曉明,特地帶來《還珠格格》劇照作為鎮店之寶,惹得趙薇好氣又好笑,更發揮節儉的本性不斷提醒夥伴要控制成本,被網友笑稱是「省錢明」。而他與趙薇之間的鬥嘴橋段更是節目一大看點,中餐廳營業第一天,5個人手忙腳亂,趙薇詢問負責點餐的黃曉明,「你先跟我上一桌喝什麼跟我們說好嗎?」她連問數次,黃曉明剛好都沒聽到,趙薇不禁提高聲量說:「黃曉明,第一桌要什麼飲料?」黃曉明一臉茫然回:「我已經說過了,一個可樂,兩個人要啤酒。」趙薇高聲質疑:「沒人準備啊,誰在準備?」她不悅回應:「我剛才一直問你,他要點什麼,你一直沒回答我。」正拿著飲料走向客人的黃曉明突然回嗆:「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都聽到了。」場面一度尷尬,趙薇愣住數秒,突然驚覺還在店內,立刻告訴其他人說:「我們真不能吵架,一吵架會影響客人。」

兩人爭執還不只這樁,由於吵得太兇,還嚇到製作單位,趙薇笑說:「正因為這麼多年感情,所以大家才沒遮攔。」節目殺青當天,趙薇特地向黃曉明致歉,笑稱:「我又一次深深地傷害了他(黃曉明),我對他感到非常抱歉。」她接著轉身向黃曉明說:「以後會對你更好,以傷害你為樂是非常惡劣的愛好。」黃曉明笑回:「我習慣了!」一旁的周冬雨立刻補充:「打是情、罵是愛,實在不行用腳踹,都是愛!」談到如何化解爭執,黃曉明認為,生活中如果兩個人有分岐,要以一個人為主,另一個人要退一步,如果兩個人不願退讓,場面會很難看,他說:「一旦碰到這種事情,我會退一步,道聲歉!」趙薇說:「總結一個字,就忍!」她笑說黃曉明背後就刻著一個忍字,逗得全場笑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