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歡慶父親節 邀原住民身障歌手獻唱

分享
【WoWoNews】迎接父親節,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第一銀行及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於本(8)月8日於台大醫院東址大廳舉辦「點亮人生 第一圓夢舞台」音樂會,現場邀請肢障女子合唱團體「能量天使」演唱「我願意」、「我的未來不是夢」等經典好歌,讓台大醫院的病友及家屬們渡過一個溫馨的午休片刻,第一銀行施瑪莉副總經理也特別到場聆聽給予鼓勵,為了讓大家感受父親節氣氛,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特別在現場分送精緻小蛋糕,與大家分享,為這場音樂會增添過節的喜氣。

為鼓勵弱勢族群擁抱正面人生,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自2011年起與台大醫院合作舉辦關懷音樂會,提供「第一圓夢舞台」讓許多弱勢朋友有機會展現才藝與自信,一圓表演夢想,也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勇於突破,保持對生命的熱情,進而將愛的力量傳達給觀眾。8年來已舉辦45場,共支持49組弱勢表演團體演出,吸引逾9,000人次前來欣賞,

「能量天使」由鄭怡芬、方羚兩位肢障朋友組成,她們以吉他彈唱「我的寂寞」,搭配天籟合聲,揭開音樂會的序幕,一連十首好歌贏得現場如雷掌聲。怡芬及方羚分別來自阿美族及布農族,雖然因意外造成脊椎受傷,導致下半身癱瘓,只能藉由輪椅代步,但人生的巨變並沒有讓她們放棄自己,反而發揮原住民樂觀、勇敢的性格,透過聲音傳遞希望與勇氣力量,用最真誠的聲音唱出自己的故事與夢想,鼓勵在場的每一位病友及家屬們,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