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安妮「菲女郎」寶座獲認證 菲哥:「明年請大家吃紅蛋」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

【WoWoNews】本土天團「玖壹壹」再度光臨華視《綜藝菲常讚》,玩心大起跟張菲PK超大型疊疊樂,遊戲懲罰端出濃縮檸檬原汁,讓菲哥酸到飆淚!春風卻搶幫隊友喝,讓大家直呼:「好Man!」新一代「菲女郎」安妮本週依舊亮麗出場,女神裝扮讓菲哥凍抹條,發豪語「明年的今天請大家吃紅蛋」!?

曾在華視《綜藝菲常讚》擔任首集大來賓,創下超高收視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又來了!玖壹壹稱上次回去後被「開會檢討」,公司嫌他們在首集的狀況劇中表情太僵硬,這次再登上《綜藝菲常讚》的舞台,團員洋蔥企圖雪恥,現場大秀八點檔演員必備的3秒鐘落淚超強哭功!三人也聊到成團前就已是好友,平常就算沒有工作,私下也會見面,好感情的三人齊道:「我們不是硬湊成的那種團體!」,一旁聽聞的孫協志忍不住自爆:「像我們團(5566)就是硬湊成的!」而此次除了帶來好聽的歌曲外,玖壹壹還和現場來賓一起玩超大型疊疊樂,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懲罰道具「超酸濃縮檸檬原汁」,試喝一口就讓張菲跟安妮大飆淚,緊張刺激的遊戲讓現場尖叫連連。不料遊戲才剛開始試玩,洋蔥就把疊疊樂弄倒,被大家譏為「豬隊友」,而春風聽說隊友GINO胃不好,竟自告奮勇把檸檬汁喝光光,女來賓們紛紛尖叫讚春風「超Man」!

常在節目上性感熱舞撩倒張菲的新一代「菲女郎」安妮,本週亮相依然讓張菲讚不絕口,甚至發下豪語:「明年的今天,我請大家吃紅蛋!」眾人連忙提醒張菲,「算一下時間,菲哥今晚差不多就可以動工了!」一旁頭戴假髮的撒基努也有樣學樣,上前想向張菲撒嬌,不料卻被張菲退貨笑說:「明年的今天我去幫你除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