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法比歐公開冬季維持身材秘密 大方分享初次滑雪就上手

分享
(圖/滑雪達人法比歐透露今年冬天要帶媽媽一起去Club Med Tomau享受天倫之樂)

【WoWoNews】全包式滑雪假期領導品牌Club Med日前打造百萬滑雪體驗車,並邀請熱衷於滑雪運動的法國型男法比歐搶先體驗,令他驚訝竟然在台灣也能滑到雪!今天法比歐現場大方展現完美男神身材,親自示範滑雪帥氣英姿,並透露自己開始滑雪的原因。累積多年滑雪經驗的法比歐,現場也分享給台灣想嘗鮮的初「雪」者要如何選擇完美的滑雪行程,並示範第一次滑雪就上手的動作教學。

Club Med今年12月即將於阿爾卑斯山進駐第16座Les Arcs Panorama法國萊薩爾克滑雪度假村,法比歐直呼是此生必朝聖的滑雪場之一,他表示:「只要是專業滑雪玩家皆嚮往前進撼人心目的阿爾卑斯山,就如同登山客想征服世界最高峰聖母峰。」自去年體驗Club Med Sahoro北海道滑雪度假村後,法比歐想再度體驗全包式滑雪假期,今年期望可以帶著媽媽一起前往Tomamu北海道度過聖誕節!

身為模特兒的法比歐平常為了鍛鍊身體線條,健身運動是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連出國旅行也會選擇能從事戶外運動的行程為主,夏天會安排爬山、玩水;而每年冬天一定會安排一趟冬季滑雪假期。由於法比歐是在加勒比海長大,12歲才回到法國,因不習慣無法常常從事戶外運動,所以14歲時媽媽就送他去滑雪,讓他在滑雪的過程中可以欣賞大自然和周圍風景,並享受冬天自由的感覺。

至今已經前往超過12座滑雪場的法比歐表示:「我非常推薦法國阿爾卑斯山的雪場,擁有各種程度等級可以挑戰。若是稍微有經驗的滑雪者想挑戰阿爾卑斯山滑雪場,不妨可先選擇前往海拔較低的度假村。而Club Med今年新開村的Les Arcs Panorama 滑雪度假村即是位於海拔1600公尺,並坐落於法國第二大雪場滑雪天堂Paradiski,提供超過200條難易等級不同的雪道,是各種水平程度滑雪者的天堂,不論是新手或高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雪道。」而且Club Med分齡分級滑雪課程全由法國專業滑雪學校(ESF)免費教導,也皆享有全日滑雪通行證,讓法比歐推薦前往Les Arcs萊薩爾克的旅客可以自由穿梭在阿爾卑斯山環繞的銀白雪景中。

熱愛全包式滑雪假期的法比歐表示:「對於法國人而言滑雪是奢華的運動,也會希望整趟旅程能有完善的規劃。而Club Med不論是機票、飯店、交通、全日雪票、全天候餐飲都會處理好,度假村內的G.O也都友善熱情,貼心到會記得每個人的名字,讓我有回到家放鬆的感覺。而且Club Med所提供分齡分級滑雪課程,可以解決和旅伴滑雪程度不一的狀況,就不需要在零下氣溫等待彼此,大家可以各自好好享受滑雪假期。」同時,令他最困擾的雪具裝備也都替他準備好了,只需要帶著自身行李就可以出發了,比一般度假還更輕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