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邱宇辰以音樂會形式辦粉絲見面會 一圓生日願望辦個人演唱會夢想

分享
(照片提供/百鴻揚娛樂-邱宇辰)

【WoWoNews】最近在賣座電影<鬥魚>表現出色的邱宇辰,出道十二年可說跨足唱片、戲劇、主持、電影全方位,經營演藝事業有成的他,宣布將在生日前夕10/9晚上七點半在角落文創展演空間於舉辦生日音樂會,透過唱歌表演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從生日會的內容、形式都親力親為自己發想的邱宇辰,把名稱特別訂為「宇辰同行」生日音樂會,可說頗具巧思,讓邱宇辰自豪地說,「我覺得我還蠻會下標取名的!大家一聽就記得!」而今年以音樂會的形式舉辦,也是邱宇辰自己的一個生日願望,從歌手身分轉戰主持、電影有成的他仍未忘情歌唱,他表示,「因為以往只能在簽唱會上唱歌,能在生日會上表演給粉絲看,也算是以歌友會形式圓了辦個人演唱會的夢想!」 

每年十月十日正好是邱宇辰的生日,由於正逢雙十有吉兆,但邱宇辰卻坦言小時候不太喜歡過生日,他表示,「因為我的生日都放假,小時候看大家生日都可以去學校跟同學們一起過,所以小時候遇到生日都蠻悶的!不過長大後才發現生日是放假真的覺得很好,而且這個生日數字很吉利,大家一定不會忘記,不怕沒人幫我慶祝!哈哈!」而隔了三年再辦生日會,邱宇辰表示內心非常期待又興奮,他說,「以前在團體時期,已經本來就有習慣生日都會辦生日會,跟歌迷ㄧ起過生日,這次讓大家等了三年,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很開心的來玩!」

而出道十二年辦生日會,邱宇辰從歌手跨足主持到戲劇、電影,一路走來很感謝有粉絲一路陪伴;從原本出道時的毛弟茁壯成現在的邱宇辰表示,「沒想到轉眼尖已經出道12年,這一路上做了很多事情,很感謝ㄧ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很開心因爲鬥魚阿豹的角色,讓很多人更知道我,也更喜歡我的表演,希望在未來能有更多挑戰的角色找我演出!!」問邱宇辰如果遇到粉絲喊你毛弟,自己感覺如何?他笑說,「其實還是蠻多人會叫我"毛弟",畢竟這個名字跟我10年了,我想一下子要改過來還是需要些時間,但我相信大家會慢慢習慣,我現在叫「宇辰」,別忘了10/9跟宇辰同行哦!不見不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