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白冰冰怨張菲從不對她下手 菲女郎安妮傳戀情菲哥好吃味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群星對抗)

【WoWoNews】華視《綜藝菲常讚》本週請來重量級來賓冰冰姐,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還自爆年輕時最想嫁的對象就是張菲,可惜菲哥從來沒對她下手,還差點說出孫協志最近被熱議的身世之謎的真相,讓孫協志是冷汗直流!安妮被周刊爆料疑有新戀情,讓張菲好在意,甚至還吃味地裝傻問說:「安妮是誰?」

至少十年未與張菲同台的白冰冰,難得現身華視《綜藝菲常讚》,主持群戲稱總算是從天后宮將白冰冰這尊「媽祖」請來了!白冰冰見到久違的張菲,興奮地獻上擁抱,張菲也感動不已,「看到她從門後走出來,腦海中馬上浮現出過去秀場的畫面。」白冰冰卻哀怨地哭訴:「菲哥以前這麼花心,卻從來沒有對我下手過!」接著突然加碼自爆:「我是孫協志的媽媽……的好友。」孫協志在一旁聽得冷汗直流,「最近對身世的問題特別敏感,還以為冰冰姐是我媽媽,然後接著會跟我說菲哥就是我爸爸!」節目也特別邀請到阿吉仔與白冰冰PK比賽,阿吉仔演唱招牌歌曲<命運的吉他>,滄桑歌聲讓現場演藝圈後輩羅美玲、錦雯等人直呼好感動,阿吉仔卻笑說:「以前唱歌頭怎麼甩都沒事,現在唱完,頭開始會暈了。」白冰冰聽了安慰阿吉仔,說自己一直都很欣賞他,「年輕的時候我第一志願是嫁給張菲,第二志願就是嫁給阿吉仔。」,眾人追問是為什麼,白冰冰才笑說:「因為他很會賺錢又不會趴趴走啊!」

性感女神愛語莎與童恩、麗絲大跳性感熱舞,更對菲哥暗示她們三人都是「單身女郎」,尤其最欣賞「成熟、穩重、有鬍子」的男人,愛語莎卻笑說:「如果安妮在我們就不敢撩菲哥了!」張菲聽聞先是裝傻問說:「安妮是誰啊?」接著更對最近傳聞已死會的「菲女郎」安妮喊話:「有上健身房的男人很多,我也是天天在健身房的!」搞笑表示自己對安妮的誹聞有點吃味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