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大元化身粉絲追問《女兵》感情線 深陷梁瀚名憂鬱魅力

分享
(圖/鯰魚哥(由左至右)、鄭亞、大元、梁瀚名、劉書宏一起拍戲很開心)
【WoWoNews】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現正趕拍中,大元、劉書宏在劇中飾演情侶,兩人都在酒吧工作,日前(19日)《女兵日記》演員梁瀚名、鄭亞、鲶魚哥受邀客串酒客,五位年輕演員雖然是第一次對戲,但在酒吧的昏暗燈光以及音樂催化下徹底玩開,大元坦承自己也是《女兵日記》的粉絲,最關心的就是葉素娥(梁舒涵 飾)、林國樑(梁瀚名 飾)的感情線,她還忍不住當面追問梁瀚名在劇中到底喜歡葉素娥還是李淑靜(楊雅筑 飾)。

《女兵日記》收視率告捷,劇中演員梁瀚名(飾 林國樑)、鄭亞(飾 趙雅芝)、鯰魚哥(飾 邱佑廷)人氣跟著水漲船高,近日他們特地北上客串《初戀的情人》,三人到了劇中劉書宏(飾 董建良)、大元(飾 方佩慈)所工作的酒吧狂歡熱舞,玩得不亦樂乎。

由於《女兵日記》屏東拍攝持續進行中,梁瀚名、鲶魚哥在客串《初戀的情人》前一晚都還在南部,為了準時到場完成演出任務,敬業的兩人特別搭乘最早的一班高鐵北上,鲶魚哥還在拍戲現場大吃B群,以便在鏡頭前扭腰擺臀更有體力。

大元與鲶魚哥當初都是《大學生了沒》出身,這回因為拍戲再見面,兩人在現場不斷互開玩笑,大元說:「鲶魚哥我本來就認識,其他人我只有在電視上面看過。」原來大元本身也是《女兵日記》的忠實觀眾,「我沒事的時候就會看《女兵日記》,只是最近比較忙、比較少看,再轉台收看就有點看不懂,所以我現場就追問他們,問說你們現在到底是誰喜歡誰。」

大元與劉書宏在《初戀的情人》飾演情侶,更是彼此的「初戀」,戲裡、戲外互動都甜蜜蜜,劉書宏甚至會在等戲空檔替大元整理馬尾,展現貼心的一面。不過當魅力十足的梁瀚名出現時,大元是否會心動?大元害羞說:「他真的滿MAN的!」

大元被問及若是現實中在酒吧同時被劉書宏、梁瀚名搭訕,會選擇和哪一位進一步發展?大元苦思許久後說:「我想要他們兩個的綜合體!」她透露自己喜歡皮膚白皙的男生,因此外型方面偏愛劉書宏,個性方面則喜歡梁瀚名所展現的沉穩、憂鬱特質。

這次難得有機會和《女兵日記》的三位演員對戲,劉書宏說:「希望你們可以把很高的『收視率』傳承給我跟大元,之後你們也可以多來客串幾場。」鲶魚哥聽了劉書宏的話,立刻點頭答應劉書宏的邀約,大元也答腔:「你們來客串,讓我們好快樂喔!」

對於《女兵日記》錯綜複雜的感情線,大元說:「你們那邊就是比較亂,感情發展比較自由。」梁瀚名在旁也直言《女兵日記》的感情發展像是「樹狀圖」,大元開玩笑又回:「像我們這部就很『專情』,初戀就是初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