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即將開拍 廖科溢忍痛放棄金鐘典禮

分享
(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WoWoNews】才剛剛揭開金鐘獎的入圍序幕,得到生活風格節目獎以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雙入圍殊榮的廖科溢,已於17日繼續馬不停蹄的前往中南美洲趕拍新節目「溢遊未盡」,這次與中南美洲當地的旅遊局合作,將在中南美洲待上將近一個月之久,僅次於上次拍攝「我的非洲很有事」的53天外景紀錄,還未出發前廖科溢看到行程就苦笑著說:「還沒出發就開始想家了。」而這次拍攝也很不巧的撞期金鐘獎頒獎典禮,對此,本來廖科溢也很雀躍的想要飛回台灣參加典禮,但是經過幾番掙扎與評估之後遺憾的表示:「如果執意飛回來參加典禮,那麼拍攝團隊就要在中南美洲空等我九天,而機票、飯店、以及行程全都會為了我的決定而有所異動,為了不拖延拍攝團隊的拍攝進度,還有不想對其他工作人員造成困擾…等種種因素,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回台灣參加典禮的機會。」能夠如此貼心的為他人設想周到,果然不負被大家封上「暖男」的頭銜。而廖科溢雖然難掩失望,但隨後也說:「我會在中南美洲跟大家一起集氣!也期待粉絲們能夠一起為亞洲旅遊台加油!雖然入圍就是最好的肯定,但我們仍希望能眾望所歸。」

亞洲旅遊台重磅打造的全新節目「溢遊未盡」,這次也增添了許多節目亮點,我們將突破以往傳統旅遊節目的形式,以「用音樂來說故事」的方式來呈現,並大幅縮減轉場及過程的旁白,以音樂搭配畫面來取代,相信更能凸顯景點的風情樣貌,而每個大轉場,都會截取其中的文字精華,以手寫的風格,用科溢的美字,呈現在畫面上,就讓我們大家一起期待新的表現手法,帶給大家更多元更豐富的視覺衝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