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品嚐不同的月夜風味 金格中秋月餅禮盒限定登場

分享
(圖/金格中秋月餅發表)

【WoWoNews】2017年美國【韋氏字典》以,「女性主義」做為年度字彙代表,顯示『她經濟』已成為近年不容輕忽的力量。女性敏銳細膩的特質推動市場商品更趨多元,許多過往被視為男性專屬的運動3C商品感或服務,紛紛在外型及功能上為女性量身訂做:粉色系手機,女性專屬運動空間,兼具設計感及實用性的輕巧車款等。今年中秋這股「她』風潮也吹入食品界- 不再侷限於中式,台式,廣式等傳統選擇,以3款不同風味的桃山月餅讓『她』在品嚐月餅的同時,也能展現自我個性!
(圖/金格新一代桃山月餅)

承日本皇室蓹廚技法,傳遞經典和風甜點所帶來幸福感的金格食品,今年以富含纖維的白鳳豆泥取代坊間月餅慣用的麵粉,且不同於傳統桃山皮以植物油揉製,而拌入天然奶油,巧妙搭配出細緻不膩口襯著溫醇奶香的新代桃山月餅,不僅如此,也在內餡上創新:推出以溫潤濃郁的奶黃,咖啡焦糖軟餡的流芯月餅擄獲了追求新知,引領風潮的「知性女」芳心;或搭配著清新爽口,果香四溢內餡的果香月餅讓祟尚清新,簡約風的「森林女」著迷不已;或以雅緻餅皮包裏著茶香酒醇雙承的微醺月餅,內外皆美讓重視生活品味的「自信女」更是愛不釋手。金格月餅3款不同風味的內餡,讓不同個性的「她」彷若浩瀚夜空中閃亮的一顆星,展現出不同「星」情。
(圖/金格中秋月餅禮盒)

除了在風味上創新外,今年金格中秋限定款禮盒以「月光」為主題,從餅型到外盒,層層堆砌出現代女性多樣且亮眼「做自己」獨樹一格的秋風情:每個人都是夜空中獨一無二的明月。邀請您走一趟金格KONIG門市,品嚐專屬"妳"的月夜風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