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連續跨年熱唱1/4個世紀創亞洲歌手紀錄 陳昇:繼續玩下去

分享
(圖:陳昇)
【WoWoNews】陳昇跨年飆唱挺進第25年!陳昇開心現身跨年演唱「華人公寓」記者會,宣布10/27中午門票即將開賣,記者會上陳昇開心的演唱「恨情歌」與「短歌三葉草」金曲,除了歌唱外,主辦單位還送上豬腳麵線與特製的三層蛋糕分別有著25、30、60等三個具指標的數字,代表著第25個跨年,入行30年與歡慶60大壽,讓陳昇直笑說:收到這麼多的數字,有靈感耶,今天要來買樂透!此外,陳昇還收到神秘禮物「驚喜小鮮肉」,看到60隻花蟹,陳昇搞笑說:「這些超威猛的,都吃下去的話,那我不就要唱到100歲!」

值得一提的是,記者會進行到一半,現場許多手機突然警鈴大作,原來是 地震警報通報,飯店場水晶燈劇烈搖晃,陳昇正好拿著豬腳麵線在拍照,站在依然處變不驚,之後,他表示其實自己是聽天由命,今天雖然主辦單位安排了記者會的儀式說是祝壽,但是其實因為近來社會上的事情(普悠瑪),朋友生病(小胖老師)將心比心之下,他的生日願望就是: 「全世界平安」。

日前才剛由日本巡迴演出返台,自8/18起由高雄展開入行30週年的「華人公寓」巡演,由高雄、台東、台中、北海道與東京等地,陳昇笑說:幾乎是被颱風追著跑,但大家都很享受這個聚會,我也唱得很嗨,回想當年舉行第一場跨年演唱,如同趕鴨子硬上架,怎料一路唱到25年,陳昇打趣的說與粉絲如同一家人,就像是婚姻關係,25年算是銀婚,大家不嫌棄的話,我們一起逗陣行!

而即將在10/29歡度60歲生日,被問到生日願望:陳昇笑說:「沒有預設,才會有驚喜,趕在跨年開唱前,會先陪老婆度假,在國外放鬆心情充飽電,返台跟大家一起歡聚跨年。」此外,陳昇的創作大爆發,趕在跨年前,將會推出新專輯,「工作越忙就越嗨,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而邁入第25個跨年個唱,今年的台北場也是入行30週年的「華人公寓」巡演場,別具意義,陳昇說每年都很期待這場聚會,有回家的感覺,今年也照往年慣例,大家進場跟著感覺走,驚喜就出現,與粉絲的約定不見不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