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嗨!神獸》殺青 楊采妮帶白潤音遊樂園盡顯母子真情

分享
(圖片提供/mm2 滿滿額娛樂)
【WoWoNews】由mm2 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暨製作,特納傳播亞太區公司與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台灣首部療癒系真人動畫奇幻電影《嗨!神獸》歷經43個工作天終於正式殺青,今(8日)舉行殺青宴感謝劇組辛勞與各方鼎力支持,監製陳其遠、陳南宏、導演池家慶及演員楊采妮、童星白潤音、李李仁、林佑銓、陳京甫、是元介、陳幕義、施名帥帶著所有工作人員回憶拍片辛苦與感動點滴,白潤音、林佑銓、陳京甫組成「神獸boys」歌舞讓現場歡樂,有如一家人般歡樂氣氛感染到場的所有媒體。只可惜飾演阿嬤的演員呂雪鳳因在南部演出歌仔戲無法到場。

電影《嗨!神獸》從八月底到十月初共43個工作天拍攝完成,期間歷經山竹、燕子、潭美和康芮等數個颱風「差點」侵襲的威脅,沒想到最後都有驚無險避過而順利拍攝完成,劇組成員都玩笑導演很強運;導演池家慶則感謝老天眷顧,要風有風要雨有雨,連颱風都臨時大轉彎免除停拍危機,他感性表示,他從馬來西亞一個人來到台灣,獲得監製陳其遠鼎力支持,還得到台灣這麼多人的協助幫忙完成這部片,他從心裡感激大家給他的這一切;楊采妮表示因為導演很單純只想拍好電影,所以大家都願意幫他。
(圖片提供/mm2 滿滿額娛樂)
女神楊采妮拍攝《嗨!神獸》享受久違拍片生活,很欣賞導演為這部片所付出心力,也很感動劇組上下貼心,她每天最開心就是跟劇中飾演兒子白潤音遊戲,電影殺青後,她還特別實現諾言,與導演帶著白潤音一起去遊樂園玩,宛如真正的母子一樣,讓白潤音開心不已;其實她不太敢玩刺激遊戲,平常只帶孩子去公園或商場玩簡單遊樂設施,所以她笑說只一旁看著導演與白潤音玩得驚嚇尖叫,白潤音澄清是導演尖叫而已。
(圖片提供/mm2 滿滿額娛樂)

而白潤音、林佑銓、陳京甫所組成「神獸boys」,不僅在拍片期間是劇組的開心果,殺青宴上還特地表演了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逗得大家開心不已。導演笑說幾位小朋友都很可愛,大家都很怕小朋友會累,但他們從海上搭小船演到森林冒險都不怕苦。

飾演阿嬤的呂雪鳳因演出歌仔戲無法到場,但眾人談到哭戲就少不了她。楊采妮表示只要一跟雪鳳姐對到戲,幾乎都會忍不住一起哭,導演一旁補充:「我在旁邊也都看到哭了。其實我們在前製排戲的時候,氣氛常常就很感人。」眾人玩笑指責都是因為李李仁,他自爆:「有天我看到雪鳳姐很低沈,還開玩笑問她怎了?她就唸我『還不都是因為你(戲裡)失蹤』!」他笑說自己這次戲分雖不多,但他角色貫穿祖孫三代關係與家的感覺,他大力稱讚飾演兒子白潤音是厲害童星,「他很清楚未來想當個好演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