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邱宇辰辦生日音樂會與粉絲同樂 好友張庭瑚、晨翔友情站台

分享
(圖:百鴻揚娛樂提供)
【WoWoNews】最近在電影「鬥魚」表現出色的邱宇辰,出道十二年可說跨足唱片、戲劇、主持、電影,演藝事業經營全方位的他,於今(9)日舉辦生日音樂會與粉絲同樂!邱宇辰也一口氣演唱九首歌曲,大展歌喉,並透過音樂及遊戲互動與粉絲近距離親密接觸!

而在今天生日音樂會總彩,邱宇辰圈內好友張庭瑚、晨翔特別放下手邊工作為哥兒們站台,更選唱了三人在KTV最愛合唱的歌曲、也是JPM的招牌歌曲「365天」獻給粉絲;邱宇辰表示:「庭瑚跟晨翔他們都很喜歡這首歌,每次在KTV幾乎必點,也變成一種默契,合唱起來特別有感覺!」問張庭瑚、晨翔有無送甚麼特別禮物送邱宇辰?兩人大笑說,「我們都獻"聲"(身)了,就把自己當生日禮物送他!」
(圖:百鴻揚娛樂提供)
今天與全場粉絲一起提前過生日的邱宇辰,當眾許下生日願望,他許願下一個十年,希望給自己一個家,還有買房子,希望能成家立業,並希望跟哥哥買在一塊,住在附近可以彼此照料。邱宇辰也分享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買一部車送自己,他說看這部車很久,也花了十年存錢買車;他說還記得牽車是下雨天,坐進去還錄影片,「本來跟哥哥一起開,但感覺不一樣,也提醒自己要努力工作。」他還說:「不能讓別人在車上吃東西。而且我簽新車時,還跟哥哥說要睡車上。」;至於哥哥王子會送什麼生日禮?邱宇辰則說:「有打聽到哥哥有暗示蘋果新手機,但他堅持不肯透露。」

此外,今天舉辦生日音樂會的邱宇辰也希望明年有新的音樂作品,以及有好的戲劇作品;至於大家關心的感情,邱宇辰則表示,戀情不能強求,之前他有去算命,算命老師說他這個人不能求,因為求就做不好,只能順其自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