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為維護海洋環境盡心力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發起淨灘活動

分享
(圖/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發起北海岸老梅綠石槽淨灘活動)
【WoWoNews】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響應環保愛地球,於日前(20日)發起淨灘活動,號召旅行同業者共襄盛舉,近百人齊聚北海岸「老梅綠石槽」,當中更是不乏有攜家帶眷、爸媽帶著小朋友共同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淨灘活動,現場人手一夾、屈膝彎腰的賣力撿起沙灘上的塑膠垃圾,齊心為維護海洋環境盡一己之力!
(圖/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發起北海岸老梅綠石槽淨灘活動)
「海灘的垃圾真的很多,撿不完⋯」,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雖然今年首次舉辦淨灘活動,但當中已有不少同業者也有參與淨灘活動的經驗,看到沙灘上隨處可見的塑膠垃圾,他們是既感慨又無奈大量的垃圾造成海洋環境的污染,除了身體力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外,也期望每個人都能愛護這個地球,共同努力維護我們所居住的環境。
(圖/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發起北海岸老梅綠石槽淨灘活動)
據統計,每年有1720萬噸塑膠垃圾流入海洋,估計每年大約有10萬隻海龜及難以計量的海洋生物因此受害!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表示,旅遊業是靠「風景」吃飯的行業,對於環境與生態的保護,應該比其他人更盡一份心力,因此這次特別舉辦北海岸-老梅綠石槽淨灘活動,鼓勵同業一起關心我們的環境和生態,並藉此有意義的活動彼此交流,親近自然,放鬆身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