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當我們同在一起」多元族群文化交流活動11/11熱鬧登場

分享
(圖/yoyo芭蕾舞社的小朋友們,為活動帶來可愛動人的芭蕾舞表演)

【WoWoNews】乘載了臺北市近一世紀的風月點滴,文萌樓退休了!雖然不再承擔社會運動的重責,但透過「文萌樓修復再利用籌備處」的保存修復,她將風采依舊,繼續在相同的地方,靜靜地訴說時代留下來的故事。除此之外,「文萌樓修復再利用籌備處」也將在此持續辦理各類親子同樂、藝文展覽等活動,透過古蹟活化再利用,扭轉大家過往的刻板印象,讓「文萌樓」能真正成為與周遭里民共生,與臺北市民同樂的文化場域,也讓「文萌樓」能展開更精采的歲月,以更多元、更親切的風貌,與大家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文萌樓修復再利用籌備處指出,文萌樓這棟建築物在進入修復工程之前處於最赤裸的狀態,這樣的狀態讓我們足以退回一個中性的角度來審視這個空間。暫時先卸下沈重的歷史包袱,透過系列活動的辦理增進與大同區里民間的良好互動,並建立起與大同區里民對於文萌樓未來展望及認同。同時,活動當日將開放文萌樓供民眾參觀,親臨古蹟修復現場了解大稻埕興衰及文萌樓過去歷史。

「當我們同在一起」多元族群文化交流活動現場邀請多組不同風格的表演節目,其中原住民及新住民的表演團體分別帶來了多場動人的音樂演奏以及精彩的傳統舞蹈表演。現場攤位區則提供免費限量美食,讓來到現場的民眾能夠品嚐多元文化的好滋味,另兼具寓教於樂的童玩趣味面具教學活動,更是廣受大朋友及小朋友喜愛場場爆滿!活動最後超值摸彩更是本場活動最後高潮,眾多好禮讓現場民眾帶回家,「文萌樓修復再利用籌備處」使所有來到現場的朋友們擁有了一個難忘的假日午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