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 鄭人碩、徐若瑄驚遇人面魚顯靈怪事

分享
(圖/威視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映後大合照)

【WoWoNews】台灣影史最賣座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推出全新外傳故事《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即將於本週五11月23日正式上映。將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鄉野傳奇「人面魚」搬上大銀幕,全面建立完整的台灣魔神仔宇宙!《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昨(21)晚舉行電影首映會,監製與導演莊絢維率領全體演員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高慧君、辛樂兒盛裝出席,沒想到竟然遇上「人面魚顯靈」,原本全體演員朝著象徵國片票房的水缸倒入象徵活水的香檳,水缸竟出現魚形畫面,事後鄭人碩po上粉絲團後,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直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此外,在映後座談時更傳出怪異的台語歌聲及照明燈莫名故障等無法解釋的狀況,徐若瑄、鄭人碩等演員還以為是片商安排的嚇人橋段,但與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才發現真的是遇上靈異事件,讓徐若瑄和鄭人碩嚇了一大跳,笑稱:「看樣子魔神仔和好兄弟都想參加首映會,看來《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票房肯定會大賣!」

《紅衣小女孩》系列最新懼作《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即將於本週五11月23日上映,昨晚首映活動現場上也特別安排預祝票房儀式。因今年國片的總票房成績不如預期,電影公司特別準備象徵2017年國片票房成績的招財水缸,邀請《人面魚》眾演員們為國片注入滿滿活水,希望年度壓軸的《人面魚》能為2018年國片帶來全新的氣象,期許上映後能再創國片高峰,沒想到卻拍下了「人面魚顯靈照」,一張所有演員齊倒香檳的照片,水缸中央卻出現了一隻魚的輪廓,仔細看中間還有一隻小魚的黑影,完全和電影中炸魔神仔的吳郭魚吐出小魚的電影橋段如出一轍,這張照片拍下時工作人員完全沒發現,直到男主角鄭人碩在臉書上分享活動照片時,才被眼尖網友發現,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電影公司出示首映儀式用的水缸,證明完全無做任何加工,但卻意外拍出人面魚顯靈照,直呼太不可思議!

除了人面魚顯靈外,首映映後活動時,徐若瑄和鄭人碩訪問到一半,音響竟意外播出台語女歌手的歌聲,原本以為是訊號干擾的問題,請工作人員將麥克風關掉後,卻還是莫名地出現斷斷續續的歌聲。一開始演員們還以為是片商設計的恐怖嚇人橋段,事後詢問過工作人員後,並無此安排。就在眾人都覺得奇怪時,兩位工作人員手上的LED照明燈卻「恰巧」一起同時沒電故障關閉,怎麼處理都無法打開,現場頓時陷入詭譎氣氛,只能先請工作人員使用手機打燈,才順利完成映後合照。對於這些無法解釋的怪事頻傳,雖然讓Vivian和鄭人碩嚇了一大跳,但兩人馬上互相打氣笑說:「一定是電影太好看了,不僅演藝圈好友來力挺支持,就連「靈界好兄弟」也呼朋引伴慕名而來,票房肯定會大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