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老公來台上演求婚記 孟言圓夢出輯曬幸福

分享
(圖/孟言與老公黃俊銘)

【WoWoNews】《超級紅人榜》冠軍歌手來自馬來西亞的孟言,在製作人老公黃俊銘的籌製下,終於圓夢來台發片,她於今(21日)舉辦首張台語專輯《人生寫真》記者會,而老公也特別從馬來西亞搭機來台祝賀,並準備了「玩具大鑽戒」,現場上演求婚記!雖然與製作人老公黃俊銘結婚近4年,但回想起當初老公沒有求婚及送婚戒,孟言坦言心裡還是挺在意,她笑說:「本來以為做音樂藝術的人會比較浪漫,但沒想到連求婚都沒有,雖然我很希望浪漫,但沒有就算了,他的好可以cover一切。」,孟言直誇老公的好,了解她有歌唱夢想沒完成的遺憾,為她錄製專輯,圓夢發片,她笑說:「音樂是老公的生命,而他是我的生命。」

孟言從14歲開始就在馬來西亞各地走唱,期間也有遇到性騷擾等不快經驗,她表示,14 歲時外出演唱,演唱完了要離開,被主辦單位的人叫住,對方態度很輕佻,手來腳來,她因抗拒就甩開對方的手,沒想到遭一巴掌打過來,當時身邊的朋友還跟她說,要賺這錢就要忍,讓她感到很無助,再加上因為家裡經濟因素,所以她沒辦法不唱,只能忍著!回想起這段不愉快的經歷,孟言忍不住哽咽落淚!幸好忍過前兩年的辛苦,之後在各地的演唱生涯就過得很平順。
(圖/孟言)
這幾年來過著幸福人妻相夫教子的生活,讓孟言幾乎忘記歌手身分,提到老公要為她製作專輯,在被告知要錄音的當下,她心裡滿是糾結,擔憂自己不能做到,更因為重心都在家庭而鮮少唱歌,幾乎是「武功全廢」的狀態下從頭開始,孟言形容:「生完小孩之後,我完全抓不到唱歌的感覺,連最基本的中高音都唱不上去,也無法轉音,我只能用喉嚨拚命喊,喊到嗓子都啞了,每天不斷摸索、練習,花半年時間才慢慢找回唱歌的位置。」 

談到老公對她的疼愛,孟言一臉幸福:「老公比我成熟,降低了很多我做錯事情的決定」。而這次孟言為發片也成功瘦身,減重20公斤,她笑說:「以前胖的時候,老公還說我胖得很漂亮,很有福氣,而現在瘦下來後,老公摟著我的腰說,有回去以前的感覺,還想生第三胎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