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重型商用車新旗艦 新世代SCANIA 打造運輸產業新境界

分享
(圖/永德福汽車成為國內第一家領有六期合格證的重車品牌,率先導入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新世代SCANIA」車款,今日由永德福汽車企業發展處總監林日尉先生、Scania集團卡車銷售總監Alexander Vlaskamp、Scania集團營運執行副總裁Mathias Carlbaum、永德福汽車總經理Gerard van Keulen、Scania亞太區域負責人暨永德福汽車董事長Anders Gustafsson、Scania集團造型與工業設計部門總監Kristofer Hansén連袂發表(長官依序由左至右)。)

【WoWoNews】秉持永續運輸品牌核心價值的「新世代SCANIA」,不斷研發並打造符合潮流與市場需求的創新產品。今日,永德福汽車貼心考量台灣運輸產業的操作型態與需求,率先業界引進搭載歐盟六期環保引擎的Scania車款,將以全新駕駛艙設計、優異的性能表現、全方位進化配備及多項安全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帶給客戶極致非凡的用車體驗,為重型旗艦商用車樹立全新準則。

Scania在全球重型商用車品牌擁有難以撼動的崇高地位,而「新世代SCANIA 」更是品牌自創立逾125年來,斥資超過800億台幣、累積10年所打造出史上最大研發成果。研發期間測試總里程高達1,250萬公里,相當於環繞地球300圈,此一成果代表「新世代SCANIA」將貫徹優良品牌精神,憑藉著卓越的性能與油耗表現,加上無微不至的專業售後服務,讓車主得以無後顧之憂,全心投入於日常業務,更進一步捍衛Scania在全球重型商用車品牌的領導地位。

因應「永續運輸」面臨的環保議題與節能挑戰,「新世代SCANIA」搭載第四代歐盟六期環保引擎與SCR系統,除了延續Scania低轉速、高扭力輸出的優良血統,造就出令人驚嘆的動能輸出外,在油耗表現方面,全新的六期環保引擎更是表現非凡!經歐洲實車油耗測試並對比五期引擎,燃油效率提升高達5%,讓「新世代SCANIA」不論在環保層面或者是燃油成本上,都能登峰造極成為商用車表率。
(圖/1986年出廠的Scania T112MA 4x2曾肩負中科院天弓飛彈運送任務,車齡迄今三十餘年依舊保有良好性能)

永德福汽車不僅率先國內業界導入最新歐盟六期環保引擎,更提供全新多樣化規格組合,豐富的動力編成包含280hp、320hp、370hp、410hp、450hp、500hp到650hp,讓企業主不論在各種運輸操作型態及路線,都可以選擇到最合適的Scania,輕鬆應付各種艱難路況。

Scania Opticruise為具備自動換檔功能的手排變速箱,駕駛不僅可輕鬆駕馭、讓電腦自動選擇最省油的檔位,亦可透過手動換檔功能保持高度自主性對應不同路況與荷重。此外,駕駛亦可透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桿做進、退檔,雙手不需離開方向盤,即可輕鬆享受精準靈敏的換檔反應,讓駕駛者可更專注於掌握路況。

此外,Scania Opticruise共有經濟Eco、動力Power及標準Standard三種換檔模式,方便駕駛因路況切換最適換檔邏輯。藉由ECA電子式離合器的精確操控,能確保車輛在動力銜接上更細膩滑順便於掌控。當切換到「小m模式」時,緩速行駛及倒車更平順穩定,即便於狹窄空間內移車也能輕鬆自在;而「新世代SCANIA」新增變速箱副軸剎車,換檔速度更快,動力銜接更加順暢,徹底提升行駛性能。

「新世代SCANIA」出色的設計為駕駛帶來全新的駕馭體驗,除了延續自信洗鍊的PGR系列,更優化駕駛與乘客視野,將A柱、擋風玻璃與後視鏡做最適化設計,進而提升行車視野與可視角,保障行車安全,同時,在照明系統方面,頭燈提供H7以上的規格,全車系搭配LED晝行燈、LED尾燈,不僅使用壽命延長,照射範圍也較廣,路上辨識度更勝傳統式燈泡,打造面面俱到的新運輸安全準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