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嶢陽茶行榮獲2018年世界綠茶大賽最高金賞獎 創新產品與創意包裝設計廣獲青睞

分享
(圖/嶢陽茶行王端鎧董事長與富春山采禮盒)

【WoWoNews】台灣得天獨厚,擁有絕佳地理位置、氣候及環境條件,非常適合茶樹生長,因而生產出優質茶葉,成為世界知名茶葉產區之一。百年老店「嶢陽茶行」兩款兼具精緻品質與時尚創新的「台灣四季禮讚禮盒」與「富春山采禮盒」,雙雙榮獲2018年日本世界綠茶協會主辦之評比會最高金賞獎,八席最高金賞中佔二席,台灣茶躍然登上國際舞台,大展軟實力!

日本世界綠茶協會每年舉辦「世界綠茶大賽」,已是知名國際比賽。2018年在日本靜岡縣島田市舉辦的綠茶大賽,參賽國有日本、台灣、中國大陸、韓國、土耳其、印尼,共有70個茶葉產品參與評比。其中最高獎項金賞獎得獎國家有日本、台灣、中國,而台灣嶢陽茶行在八席最高金賞獎中榮獲二席。
嶢陽茶行董事長王端鎧強調,「世界綠茶評比大賽」評比內容主要是針對茶的「適銷性」,評比項目除了茶的優良品質外,還需涵蓋三大要素:一、創造茶的新需求,擴大消費可能性,二、目標與理念明確,三、包装與命名富有魅力。嶢陽茶行兩款得獎禮盒正是以別具創意、理念明確、包裝極富魅力,獲得2018年世界綠茶大賽最高金賞獎殊榮,讓世界再度見證台灣創新獨特產品與創意包裝設計的軟實力!
新穎時尚的茶罐包裝,顛覆一般大眾對傳統茶的印象,嶢陽茶行將西方元素融入東方文化的底蘊,以中國傳統瓷器為發想,精心設計優雅繽紛的茶罐,盛裝茶葉深邃芳香的氣韻,展現精緻生活的獨特品味,其包裝設計屢獲台灣文創精品獎。 董事長王端鎧並倡導「隨時隨地、輕鬆自在享受一杯好茶」,將原本複雜的品茗程序,化繁為簡,在春、夏、秋、冬節氣時令裡,嶢陽茶行不只提供專業傳承品質的好茶,更要讓精緻新茶文化深入都會生活當中,讓幸福的每一天從〝茶〞開始! 嶢陽茶行此次榮獲最高金賞獎的台灣茶,分別為包含阿里山烏龍、東方美人、阿里山金萱、凍頂烏龍四款茶的【台灣四季禮讚】,與包括梨山烏龍、東方美人、金獎烏龍三款的【富春山采禮盒】。
(圖/嶢陽茶行世界綠茶大賽最高金賞獎_台灣四季禮讚禮盒)

此外,因應市場不同的消費族群,「嶢陽茶行」本著「堅持品質、創新經營」之企業理念,秉持「空間、包裝、品飲、食安」四大創新精神,融合「東方品茗文化」與「西方時尚品味」,展現精緻新茶風尚。董事長王端鎧說道,嶢陽茶行消費客層涵蓋極廣,從年輕上班族到銀髮族所在都有,中、港、日本、東南亞觀光客更是讚譽有加。

在空間方面,從〝消費者〞角度出發,規劃精緻明亮、創造具時尚感又豐富有趣的親茶空間。在包裝方面,則是針對不同年齡層進行產品定位與包裝設計,以少量多樣、新穎時尚的茶罐包裝,提供多元化選擇。此外,倡導化繁為簡的品茗程序,推出更簡潔又不影響品質的泡茶方式,讓消費者「隨時隨地、輕鬆自在享受一杯好茶」。而在食安方面,每一批茶葉都經過 SGS 安全檢驗合格,更加入產地食安雲端追溯系統,消費者可掃描條碼清楚了解產地及生產狀況。嶢陽茶行創造親茶空間,提供品茗精緻服務,深受年輕人與外國觀光客喜愛,更是觀光客伴手禮首選,在台灣茶葉市場成功開創一片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