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亞洲流行音樂之王九宮格懷舊 鐵粉敲碗就要鮮肉二哥聖地

分享
(照片提供:宏聲音樂)

【WoWoNews】王力宏臉書、IG突出現「暴動」,因為昨(26日)晚他po出九宮格圖,上面寫:「好懷念這個場地….I miss this venue…」,讓眼尖的鐵粉認出這一系列圖,是他1998年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的《繞著力宏轉》演唱會實況照片,裡頭看得出盛況空前,黑壓壓的人頭遍佈在公園的漸層小山坡上,這場免費音樂會當年初估擠進上萬人,也因為太轟動,之後大安森林公園就「暫停」,不讓流行歌手辦演唱會,王力宏《繞著力宏轉》演唱會成為「絕響」。所以九宮格圖一「出土」,讓不少鐵粉都驚嘆不已。
(照片提供:宏聲音樂)

時值他一年一度的《福利秀》(Free Show)演唱會時間又逼近,粉絲紛紛興奮敲碗:「該不會金年福利秀就辦在大安森林公園?」、「跪求福利秀!」、「當時年紀太小,家人不給來,拜託二哥實現我的心願!我要大安森林公園!」、「我在馬來西亞,當年未能躬逢其盛,如果這次辦,我一定帶全家飛過來!」粉絲敲碗敲到最高點,宏聲音樂正視粉絲需求,趕緊出面,「這次是第七年力宏為了答謝歌迷們一整年的支持舉辦免費的《福利秀》演唱會。 但這次的地點還沒確定。請歌迷朋友們稍安勿躁,盡請期待喔!」

今年被CNN奉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二哥)前,在社群網站po出「懷舊照」,一系列九宮格照片裡,看到當年還在唸大學的他,脣紅齒白,十足小鮮肉模樣,忘情的演唱、拉小提琴,並且還有已逝音樂人不浪尤幹的尊容,資深粉絲們指出這場演唱會是1998年的《繞著力宏轉》,當時王力宏甫加盟索尼音樂,推出在Sony旗下的首張專輯《公轉自轉》,隨即舉行了免費的慶功演唱會,將原本已旺的人氣推向最高點,當晚估計有萬人出現在大安森林公園一睹他的才華,王力宏隨即也以《公轉自轉》專輯一舉獲得第10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及「最佳專輯製作人」雙料大獎,奠定其最佳製作人之金曲歌王地位,人氣一時無出其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