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來台韓星罕見在戶外廣場近距離與粉絲互動 蘇志燮引爆韓流風潮

分享
(圖/ 蘇志燮受KKTV之邀來台,與現場人山人海粉絲合影。(圖:KKTV提供))

【WoWoNews】韓國巨星蘇志燮受KKTV之邀為新戲宣傳七次造訪台灣,暨出席訪台記者會後,今(25日) 以2018最有型最帥氣特務之姿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一樓文化廣場,進行KKTV「我身後的陶斯」訪台活動分享拍攝趣事,現場人山人海,有kkboxprime會員近距離看偶像之外,更有來自韓國、日本的粉絲,專程飛來台灣看心中偶像,凌晨四點半就有粉絲來排隊,現場共近千名粉絲參加,蘇志燮現場更放送特務金本表情,轉身回頭對粉絲放電,讓連續主持兩天記者會的曾寶儀打趣說自己也身陷在「歐巴」魅力無法自拔。特別的是活動現場更抽出三位幸運粉絲,可以上台獲得蘇志燮親自贈送的簽名海報。《我身後的陶斯》KKTV已全劇上架。
(圖/蘇志燮受KKTV之邀來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現場人山人海。(圖:KKTV提供))

蘇志燮在KKTV《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特務金本,卻為了調查謀殺案成了鄰居家小孩的保姆,寵溺小孩神情與帥氣特務成了人人喜愛的反差萌,讓觀眾的心融化,也是該劇在韓國收視率突破10%,更位居同時段第一的關鍵因素。他在訪台活動現場親切地跟粉絲打招呼,陽光般的笑容,讓粉絲熱情的與他揮手尖叫。

蘇志燮透露,自己平時像劇中角色金本一樣喜歡一個人獨處,平日話也不太多,至於與角色不太一樣的地方則是,自己雖然喜歡孩子,但卻還沒有跟小孩一起生活過,此話一出,惹得現場粉絲高喊:「想要與他一起生小孩,甚至想把自己的小孩給他照顧。」蘇志燮在拍攝過程中除了會隨身攜帶軟糖外,還會送小禮物來軟化戲中孩子們的心房,透露自己其實不太能搞定他們,但會試著拜託小朋友,「請你們聽我說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