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新加坡鐵肺女聲陳曉欣首度訪台 化身重機女神

分享
(圖片提供:好痛音樂-陳曉欣)

【WoWoNews】新加坡鐵肺女聲陳曉欣日前首度訪台,8歲出道,34歲卻擁有26年的歌唱資歷,參加超過50場的歌唱比賽,獲得高達40個冠軍獎座,因而也被網友封號冠軍獵人,初次來台,為重型機車界,素有勞斯萊斯封號的印地安重機拍攝平面廣告照,陳曉欣化身搖滾女神,舉手投足散發帥氣與野性美,陳曉欣說:首次為重機拍照,其實私下的我就是熱愛自然與帥氣的,童年就在舞台上成長,亮閃閃的秀服造型,讓粉絲都以為我很年長了,但舞台下的我喜歡帥氣自在,在新加坡我也經常與一群男性死黨們騎車兜風,享受奔馳感,好友們都說我的身體住著男人魂,也因為喜歡新事物,被好友暱稱陳大胆,陳曉欣解釋:一直都在演唱,難免也會有耗電不足時,休閒時遠離人潮,貼近大自然,這就是我的充電秘方!被粉絲讚爆發的歌聲卻有著甜美外型,陳曉欣笑說應該是帥氣吧!

提到歌唱歷程,8歲因為喜歡歌唱,登上舞台,而剛出生的弟弟多病,身為長女,陳曉欣一肩扛起家計,由小女孩唱到女人,栽培弟弟一路讀到大學,長達26年的歌唱生涯,對歌唱從沒厭倦,陳曉欣由野戲台到PUB與出輯,爽朗的笑聲總是蓋過辛酸,陳曉欣說小時候同齡的玩伴,都在玩洋娃娃,而我的玩具則是麥克風,在後台趁空檔寫作業,而為了增加收入,一晚連趕5個場,為了能排到第一個出場演唱,才能順利的趕場,經常都在開演前5個小時就到場準備卡位,期望能順利的排到第一個演唱,回首過往,而被問到會不會累,陳曉欣坦言想到弟弟的健康與醫藥費,就是讓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34歲仍單身,陳曉欣說以家庭為重,感情的事不在第一位,但欣賞有責任感顧家的男人,遇到有緣人,一定會主動,不會放棄追求幸福的機會啦!日前首度來台,陳曉欣說被台灣的夜市迷住了,每天都要逛夜市,台北的夜市幾乎都全走透透,最為驚艷夜市美食地瓜球,每天可吃3大包,回到新加坡後,發現體重直直升,並打趣說嚇得我好陣子都不太敢照鏡子,台灣的美食太好吃,連平日護嗓的禁忌都拋在腦後!而此次來台除了拍照享美食,陳曉欣也與製作人碰面,為明年即將在台推出的新專輯準備,而為了新專輯,陳曉欣說來台出輯,是我多年來的夢想,以台灣為新出發,心情感覺像回到兒時初入行的緊張與期待,陳曉欣並說感覺新動力再生,新專輯將以國、台語雙聲帶為主,陳曉欣說偶像江蕙是我從小歌唱的啟蒙老師,來到台灣感覺與偶像好貼近,猶如朝聖,心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陳曉欣並說:等了多年,如願在台出輯,一切都準備好了,請粉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