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海芬受邀演同志戲 嚴正嵐報名盼對戲

分享
(趣你的娛樂/提供 )

【WoWoNews】女星嚴正嵐身兼歌手及演員身份,近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告白 It’s time to tell you》,27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嘉賓,主持人海芬由於共演《花甲》戲裡戲外都對嚴正嵐格外照顧,大力幫忙宣傳新專輯及12月在台北高雄台中的《告白診療室》音樂會,還喊著想她演新歌MV。

海芬憶起第一次和嚴正嵐做訪問,一直強烈感覺到右側有股炙熱的視線,看到她右側臉頰發燙,原來因為嚴正嵐很喜歡「飯糰」看到海芬像看到偶像,兩人真正變熟契機是拍《花甲》一次搭大巴往拍攝地,兩人坐一起,一路互相傾吐各自感情問題,熟識後還發現兩人格外有緣,同星座、同血型又同生肖相差12歲。

海芬說:「嚴正嵐是我認識的小女生中算是誇張的主動,她居然約我去洗澡耶,你說嚴正嵐是不是瘋了!」嚴正嵐連忙說明:「因為我去的健身房,會有一個很舒服SPA的地方,我覺得那邊真的讓我徹底的放鬆,我也很想讓你感受到那個徹底的放鬆」海芬說:「那我們不就徹底的坦誠相見?我怕你看到我的海波浪,不太好吧」嚴正嵐聽到興奮說「好想看喔!」海芬說嚴正嵐其實是個看似很害羞,但勇氣都比我們大很多的女生。

海芬又想到嚴正嵐其他大膽行徑,兩人近來合作新戲裡海芬碰巧是演嚴正嵐的姑姑,海芬「我在演戲,她居然在旁邊大笑害我NG,心想這個小少女現在長大了心機很重,自己戲演很好,然後害別人NG!」此外,海芬近來接到演女同志戲的邀約,有問過嚴正嵐是否願意和她共演親熱戲,嚴正嵐很願意嘗試,導演曾詢問海芬可以接受裸露的尺度到哪?海芬說自己露背可以,露前面真的不行,但可接受不露奶但被用手夾住奶頭,嚴正嵐笑說想演這戲的對手角色,伸手假裝示範動作「我想要包奶頭!我可能會包不住」海芬恍然大悟說「難怪你要約我去做SPA,你是想偷偷先觀察是不是?」海芬說導演有請她提對手戲人選,嚴正嵐先排第6個好了,聽到自己排到第6位嚴正嵐顯得有些失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