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鄭人碩、吳念軒兩代虎爺首相見 動物園合體催票

分享
(圖/威視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虎爺催票會活動照-三位虎爺到動物園看虎爺真身)

【WoWoNews】《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自電影上映後,票房佳績不斷,網友討論話題的熱度也持續增加中。為了替電影《人面魚》催票造勢,飾演黑虎將軍的男主角鄭人碩特別帶領片中兒子「林俊凱」陳少卉,與《紅衣小女孩2》飾演同角的吳念軒,一同現身台北市立動物園,這也是吳念軒與「俊凱爸爸」鄭人碩、「童年版小俊凱」陳少卉兩代虎爺首次相見,三人不僅在動物園與老虎合體,培養父子情之外,三人也分別彩繪象徵招財及平安的的虎爺磚雕,祈求票房「破億大吉」。

恐怖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自上映以來,票房佳績新聞不斷,除了不斷有粉絲詢問:「是否還會再拍續集?」,先前發布的雙彩蛋話題,也引發各界熱烈討論。今日(12/2)由男主角黑虎將軍鄭人碩,攜手兒子「林俊凱」──童年版小虎爺陳少卉,與《紅衣小女孩2》青年版虎爺的吳念軒,現身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催票活動!鄭人碩見到吳念軒說:「其實去年金馬時就有碰過面,那時候就覺得他很迷人。」目前正在忙著拍戲的吳念軒表示:「之前也有看過碩哥的作品,覺得他的演技很厲害,也非常期待看到《人面魚》。」兩位「俊凱」今日第一次碰面,吳念軒一看見小虎爺陳少卉就說:「他好可愛,尤其耳朵跟我長得很像,長大後一定很帥。」小虎爺陳少卉今天還特地穿上電影中的虎紋外套,三人在動物園重現戲裡的父子情,小虎爺陳少卉則害羞的說:「之前幼稚園時有來過動物園,這次來最想看的動物就是老虎。」對於這次兩代虎爺難得齊聚一堂,鄭人碩也說:「虎爺的題材很特別,尤其這個角色是可以幫人解決平時無法解決的問題,希望能帶給大家很正面且更不一樣的作品。」
(圖/威視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虎爺催票會活動照-三人一同彩繪象徵招財的虎爺磚雕預祝票房持續熱賣)

活動現場三人同心協力為象徵招財的虎爺磚雕上色祈福,鄭人碩帶著小虎爺陳少卉著上黑色顏料,而吳念軒則畫上黃色線條,及老虎眼睛,造型十分可愛。並由鄭人碩寫下「破億」兩字,吳念軒寫下「大吉」,希望咬錢的虎爺能預祝《人面魚》票房持續熱賣。吳念軒表示:「很久沒畫畫了,學生時期做的美勞作品應該都還不錯。」而在電影《人面魚》中,不僅營造的恐怖氣氛非常嚇人,鄭人碩與小虎爺陳少卉父子兩人的感情戲,更是惹哭不少觀眾。其中一場爸爸擔心兒子時常被惡夢所困,而安撫兒子吃紅豆湯的溫暖畫面,令人動容。現場也重現電影中父子情深的溫暖畫面, 由鄭人碩親餵兩個兒子吳念軒及小虎爺陳少卉吃紅豆湯及虎斑奶皇包, 鄭人碩還貼心的幫吳念軒擦嘴巴,現場父愛大爆發,畫面十分溫馨。 鄭人碩表示:「上次帶兒子來動物園已經是一年前,雖然工作比較忙碌,但上禮拜還是有帶兒子出來買玩具。」吳念軒也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子,未來也會想生一個,已經可以想像自己當爸爸的樣子了。」另外,飾演小虎爺俊凱的陳少卉,年紀僅僅才七歲,卻有著超萌的吸睛表現,預告片中的一句:「爸爸救我」,不但在拍攝期間擄獲整個劇組的心,電影上映後更是吸引到不少影迷的關注,二刷電影只為了再看一次小虎爺,直說:「小俊凱太可愛了,立刻被圈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