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登美丘高校舞蹈部」首次來台演出 帶你探索日本時尚潮流魅力

分享
【WoWoNews】「暢遊日本Mynavi 」本次為推廣日本文化、產品,展現日本時尚魅力,邀請超過1000位最具影響力知名藝人、人氣YouTuber,出席今(12/8)日「COOL JAPAN FEST 2018」,結合他們的獨特觀點以及宣傳手法,帶領大家探索日本時下最潮、最in的人氣商店與產業,送上來自於日本的無限精彩。更有300位幸運民眾可以一睹眾多明星風采,進場共同感受現場熱力!本次精彩現場演出,包含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子團「AKB48 Team TP」現場演唱AKB經典名曲、日本網路人氣舞團「登美丘高校舞蹈部」,以及蘇打綠阿福、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Youtuber聖結石、Joeman等知名人士,除了以精采表演共襄盛舉,更與現場來賓一同體驗日本魅力!

主辦單位暢遊日本Mynavi和Cool Japan TV此次大力推廣西武百貨、阪急阪神不動產等日本產業的堅強實力與豐富觀光資源,藉由人氣藝人與各企劃的完美結合,呈現最精彩的日本文化與流行時尚。

本次活動「COOL JAPAN FEST 2018」,特別邀請到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在台灣成立的「AKB48 Team TP」,她們帶來三首AKB48 經典歌曲,以有別於時下流行女團風格,獨特的親民特質,讓台灣也感受到AKB48 Team TP的魅力!此外,影片超過一千三百多萬次點閱,以八零年代泡沫經濟扮相爆紅的「登美丘高校舞蹈部」,他們深具特色的「泡沫舞」在日本引爆一陣復古舞蹈旋風,這也是他們首次來台演出。
活動除了人氣藝人的精彩表演,更有時下最夯的Youtuber聖結石、Joeman、菜喳、頑Game等人,在現場與日本各特色商店、產業夢幻共演!首先是由西武百貨以「先進・前衛・時尚」為主題的Tokyo Creative fashion與日本知名時尚眼鏡公司JINS,帶來「JINS×聖結石」的Youtuber 5人fashion show,而日本國內休閒度假勝地岩手HOTEL& RESORT與台灣人氣Coser 咪妃合作演出,另外還有美妝品牌KOJI本舖所辦的「Youtuber影片競賽企劃」皆帶來精彩的影音視覺享受。

引人注目的還有首次於台灣舉辦的「日本人氣溫泉勝地總票選」,邀請5位人氣Youtuber拍攝影片介紹日本知名溫泉勝地,包含:萬座溫泉(MANZA ONSEN)、湯村溫泉(YUMURA ONSEN)、遠刈田溫泉(TOGATTA ONSEN)、雲仙溫泉鄉(UNZEN ONSEN KYO)、伊香保溫泉(IKAHO ONSEN),透過Youtuber的介紹讓人一窺溫泉地特色之外,更呈現當地豐富美食文化,了解「最想造訪溫泉地」之迷人魅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