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吳姍儒化身愛心廚娘 號召認購偏鄉弱勢孩子年菜紅包

分享
(照/Sandy吳姍儒與三位偏鄉孩子吃湯圓過好年)

【WoWoNews】金鐘主持小天后Sandy吳姍儒熱心公益,對弱勢孩童的需求相當關注,今天特別出席兒盟活動,記者會上,她化身愛心廚娘,與3位偏鄉小學的孩子們一同發揮創意,搓豬臉等造型湯圓,預祝大家豬年新年快樂。

今記者會現場播放偏鄉弱勢學童小寶的真實故事。小寶父親去年因病離世,今年將是小寶與媽媽、姐姐妹妹,第一個沒有爸爸的農曆過年。小寶的媽媽是外籍配偶,堅強地挑起一家的擔子,為養家身兼2~3份工作,懂事貼心的小寶,從小就不會做太多要求,之前爸爸生病時也幫忙陪伴爸爸,現在更體諒母親辛勞,平時照顧妹妹,兄妹倆常以麵包簡單果腹,只有媽媽休假時,才能全家人好好坐下來吃一頓熱騰騰的飯菜。小寶說:「媽媽煮的菜都好吃,我喜歡吃肉,但家裡不常有肉。」社工特別將有豐盛魚肉的年菜送到小寶家,小寶妹妹也開心地說我最喜歡吃雞肉!

Sandy表示:對個案影片中的小寶,感到相當心疼,覺得自己過得相當幸福,從21歲就開始包紅包給爸爸,今年也一樣會包個大包,號召大家認購年菜紅包,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給像小寶這樣的偏鄉弱勢孩子,暖胃暖心過好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