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新春連假9天9部 衛視電影台讓你過年天天看飽飽

分享
(圖/衛視電影台提供/2月2日 周六 急凍行者下卷)

【WoWoNews】今年農曆春節年假從2月2日起一連9天,衛視電影台是全台唯一一個在每晚9點,天天排出全台首播強片電影頻道,陪伴全家大小賀歲迎新春。今年排出影片陣容多元,部部精彩,有最夯台灣國片、警匪動作港片、日本泰國動畫、大馬運動勵志片等;這些最新院線下檔影片,最適合年節團圓時闔家觀賞。

除夕前的周末(2/2)開始,2部動作猛片做為圍爐前菜:2/2(六) 《急凍行者(下卷)》(大陸名《冰封俠:時空行者》)這是甄子丹相隔近5年之後推出下卷,故事描述明朝大將軍賀英利用時空金球終於重返明朝,與錦衣衛兄弟薩獒獲悉了倭寇和朝廷奸黨之間足以傾覆皇權的密謀,綿延400年的驚天危機一觸即發。賀英也在紅顏知己小美的幫助下開始了抗倭鋤奸和保護族人的戰鬥。2/3(日)小年夜,當年橫掃港台票房的古惑仔系列電影,至今仍是華人影壇中的經典系列作品,影片中5位型男: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及錢嘉樂,二十年後再度合體演出《黃金兄弟》,濃濃的港味絕對少不了飛車追逐、打鬥、兄弟情義,影迷們怎可錯過呢?

2/5(二)大年初一,一部曾經席捲兩岸三地電視劇,重新翻拍躍上大螢幕《鬥魚》,同樣地深受電視劇迷得期待,電影版除了有新一代演員擔綱演出外,劇迷們懷念的電視元老組合也會回歸出現在影片中。

2/6(三)大年初二,國片中少見驚悚喜劇類型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由張庭瑚洪言翔與林鶴軒三位年輕演員演出;這部影片部分橋段有向《暫時停止呼吸》、《倩女幽魂》、《殭屍》等華語經典恐怖片致敬意味;二位前輩演員羅家英與朱咪咪更是另一趣味亮點之一。雖然以驚悚手法包裝,但其實是要講述祖孫親情溫馨故事

2/7(四)大年初三,一部真人故事改編運動勵志故事《李宗偉:敗者為王》,這是少數在台賣破三百萬票房的大馬電影,主角李宗偉還於去年秘密來台進行醫療,引起體育版記者們一陣狂追。熱愛羽球的族群,看過一定還想再刷一次。

2/8(五)大年初四,改編自英國奇幻作家瑪麗史都華作品「小掃帚」的日本動畫《瑪麗與魔女之花》,喜歡宮崎駿作品及說故事方式的朋友,這部作品適合全家大小在周五也晚一同觀賞。

2/9(六)大年初五,周末夜晚安排娛樂性十足警匪動作電影《L風暴》,承接之前風暴系列電影故事,古天樂與張智霖聯合主演,描述香港廉政公署調查一宗海關貪汙洗錢案,古天樂飾演的首席調查主任被舉辦收賄1,200萬港幣,古天樂要為自己洗清嫌疑。

2/10(日)大年初六,年假最後一天強檔壓軸,安排台灣少見的泰國動畫電影《暹羅訣:九神戰甲》。亞洲動畫市場長期以來一直以日本為首,如今泰國殺出這一部動畫電影,而且水準直逼好萊塢等級,對於動畫迷而言自然眼睛為之一亮。泰國電影不再只有恐怖及青春同志二大類型,現在連動畫也急起直追。本片故事結合格鬥武術、傳統文化和炫麗視覺效果,深具冒險刺激與熱血的故事,有點融合西方《魔戒》加上東方《西遊記》感覺。

至於2/4(一)除夕首播片,衛視電影台賣個關子先不公布,屆時將排播驚喜場,會是哪一部? 再請影迷們準時晚間9點打開電視頻道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